close

毛毛  

那是一個溫暖的午後,在大樹下拿著書本的他,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我還記得那天他一側身而看見我就匆忙逃走的害羞表情,至今仍令我會不由自主的發笑。
我戀愛了,誰不懂呢。
從不曾相信一見鍾情的我,直到遇見了他才知道真有這麼一件事情。
「妳叫什麼名字?」那天的我只想執意問出他的名字。
甚至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何當時並沒有一絲一毫的害怕。
「我啊?你不認識我嗎?我是校花,叫梁耀燮!嗯...不過第一次見過不認識我的人...」他緩慢的說完話後,又開始臉紅了。
「我是張賢勝!請...請多指教!」根本不管人家是不是有問我名字,我還是把這話衝出口來了。只見耀燮看著我而瞪大了雙眼...怎麼了嗎!?
他不喜歡像這樣大方的人嗎...太衝動魯莽了是嗎…?
「對...對不起...我...」我失望的低下頭,凝視著腳邊的碎石頭,吞吞吐吐的說到。
誰知道,忽然間,我聽到一陣如音樂般的美妙笑聲傳入我的耳裡。
他說:「哈哈~很高興認識妳~我很喜歡像妳這麼大方的人當我的朋友喔!呵呵~請多多指教~」說完話,他伸出了手,示意握手後就是朋友了。
而我則目瞪口呆的伸出了右手握了手。
最後他說「很好!我們是朋友了!」說完後笑盈盈的的走開了。
我呆愣在原地,這三五分鐘的時間已經足夠我去想剛剛發生的事情了...可是...他怎麼會剛開始看到我很害羞,最後突然也大方起來了呢...真是奇怪~難道是不想和男生接觸太多嗎...所以...他認定我是好人囉....!?
咦...可是...還沒想完剛剛的所有事情,上課的鐘聲就響起了嗯...也許他等一下還會過來的吧...好吧!等一下再過來探探他...奇怪!這樣我怎麼好像變態!?
算了...總之...我念念不忘的是他的臉龐始終堆滿著笑容,迎接陌生的我;帶我上了愛情的不歸路......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