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節課的時間,我一直在想著那個謎樣的少男-梁耀燮...

混水摸魚的,一節課的時間就這樣默默的逃走了;在我的心中傳來的一陣聲音是代表著愉快和興奮,也許還有些許的期待吧...-不!根本不是也許和些許,是一定和很多......不對!!我在想什麼啊?

"咦~賢勝!妳怎麼又來了呀~?"

我的頭猛然一抬...耀燮就站在我的面前,歪著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怎麼可以這樣犯規嘛!

我看了看四周,原來不知不覺中我早已走到了校園的中央草皮的那棵樹旁,還來不及想太多和準備回應的話語,耀燮就這樣忽然的出現在我的眼前,真是把我嚇個半死呢!

"我...我!我才要問你怎麼會又來這裡呢~"我結結巴巴的說著,語氣有些尖銳...該死!怎會用這種語氣呢!

原本準備要低下頭和耀燮道歉的我,突然聽見我面前這位美麗的少女嘆了一口氣;說到

"唉~妳以為我想啊~每天每天要接收一堆的情書.巧克力.鮮花.告白,有些瘋狂的男生甚至還會要我的簽名耶...這種生活我真是覺得很討厭..."

聽完後,不知道為何;從我的嘴裡突然冒出一句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話:"那你就趕快找一個男生當男朋友,他們就會死心了啊~例如我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只見耀燮露出了"你在說什麼"的表情;而我則急急忙忙的改口

"啊...不是啦...我的意思是;妳找一個男朋友就好啦,自己最重意的~"

我苦笑了一下,只見他搖搖頭

"賢勝,你不懂得啦~況且我現在連比較理想的類型的男生都沒有在身邊半個,叫我怎麼找嘛~?"

他抬起頭後撒嬌般的看著我,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人無法不愛上他

"那麼,我去幫你買鹽酸,我潑妳的臉,毀容了就沒有人想要妳了哇~"

X的咧!!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啊?連我自己都很想要打死自己...

只見耀燮真誠的笑了一笑,對著我說

"呵呵~賢勝妳真是的,如果我毀容了;下半輩子怎麼辦啊?"

"嫁掉啊~"

我天真的回答了他,然而換來的只是耀燮笑的越來越開心而已

他止住了笑之後,頭又歪了一邊,似乎在思索些什麼

過了幾秒,他說

"ㄟ對了賢勝!如果..我真的毀容了你還會要當我的朋友嘛?"

"當然會啊~"

我不假思索的回話,而他又搖了搖頭,說

"不,賢勝;你並沒有認真想過,妳認真想過之後再告訴我吧!"

但是...耀燮啊!我說的都是真的啊!只是你還不明白我的心意而已呀...

"喔...了解..."

我回了話,立即傳過來的聲音即是咆嘯...:是誰?

"妳是誰!?還不趕快把我未婚妻還來!"

我一轉過身,只深深的倒吸了一口氣...那不是我們學校最著名的惡霸:龍俊亨嘛!?

"未婚妻...?耀燮...妳...和俊亨先生是情侶關係嘛....?"

我側著臉僵硬的問著耀燮,而些許餘光則看見耀燮用力的搖著頭,開口說到

"不...不是啦賢勝!他就是我的瘋狂愛慕者啦..."

而我的額頭上則可以感受到留下了斗大的汗珠...

"耀燮!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靠近別的男人的嗎?難道妳忘記了嗎?"

俊亨似乎先暫時撇開了對著我的眼神,轉頭看向了耀燮

"不...我並沒有忘記...我還記得的!"

耀燮輕輕的聲音也許連細菌都聽不到吧

"那你為什麼還是和這個男人在一起!?"

俊亨瘋狂的大聲吼著,而我實在是真的看不下去了,直接衝到了耀燮面前,對著俊亨說

"喂!他的交友權力並不是你能夠干涉的吧?他要和誰當朋友也是他自己的決定啊!你怎麼可以這樣罵他!?"

我也回以大聲得怒吼,只感覺到耀燮纖細的小手在我的衣服上捏著,他...很害怕吧...

畢竟一直以來都被這種可怕的人纏著,無論是誰都會崩潰的

"唷~很跩嘛~小鬼!告訴老子你多大?"

俊亨轉了轉眼珠,又定睛的看著我

我吞了口口水;說

"我名為張賢勝,高二"

我努力擠出堅定的眼神,只希望他略有害怕....可惜他並沒有

"高二啊...?那和老子我一樣大呢~可惜你也許活著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我才不是你未婚妻呢!!"

耀燮大喊

"住口!娘們!"

俊亨立即轉過去對著耀燮大喊

而耀燮則怕的不敢再回應了

"張賢勝老弟~我勸你還是趕緊降餘我們龍大哥吧~否則啊~後果自負啊~"

跟在俊亨身後的小弟-李起光.尹斗俊.孫東雲齊聲喊到

現在才注意到他們的我到是被嚇了一跳,我思考了幾秒鐘;終於想了起來他們的稱號

血染的襟衣-惡霸(頭頭) 龍俊亨 高二 所有小弟的大哥,負責率領全體小弟進行搶劫等等違背天良的事情,擅長短刀近距離攻擊

腥風血雨-惡霸跟班(副頭頭) 尹斗俊 高二 所有小弟的大哥之一,負責傳遞頭頭的一切指令來完成任務及蒐集敵人情報,擅長禁藥的使用攻擊

Mt. 復仇-復仇組隊長 孫東雲 高二 眾多小組中的復仇組小組隊長,負責報之前打架沒有打贏的仇,擅長鐵棒等棒子的近距離攻擊

Mt. 血戰-血戰組隊長 李起光 高二 眾多小組中的血戰組小組隊長,接獲頭頭或副頭頭的指令後遵行指令完成要攻擊的對象,擅長回力標的近距離或長距離攻擊

這幾個人是這群惡霸族群裡面最為知名的人物,而想到之後不禁讓我狂冒冷汗

即使真的要打架,我也絕對不可能打的贏他們的...

但正當我準備要大聲吼叫說"來啊!怕你啊?"的時候

我的身後突然出現了一個頗大的力道,一直將我往校門口拉去...-是耀燮!

我知道他要把我一並拉走,趕快脫逃;所以我也立即將我的臉往後轉身而過,和他一起巧妙的閃過所有其他的學生之後;還聽見後頭他們的追趕聲

我們跑出了校門,跑到了公園,跑到了停車場,跑到了十字路口和好多好多個地方

我只記得我們跑了好久好久

跑到我們累了為止

後面已經聽不到他們的追趕聲了;也許,剛剛的我們就像馬一樣的快吧

"呼...呼...嘿...你還好嗎?"

我開口問了

"嗯...還好..."

他回答到

之後,我們有好一段時間非常的靜默

直到我終於打破了沉悶

"嘿...謝謝你...救了我..."

我開口說到;向他笑了笑

"呵呵~不客氣...只是,我真正的目的只是希望你..."

他還沒說完話就羞紅了臉,又別過臉去-哈哈~紅到耳根子了呢~

我正要開口問他,他就轉過了頭;說

"我要你陪我一起離開學校啦!"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

只能目瞪口呆了....

"可以嘛?拜託..."

我耳鳴的耳朵似乎還聽見他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