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前後方和左右方出現了大批的不良少女...我十分害怕..

.想必又是因為和小梨的"那一張照片"

"妳...你們想要尬麻....?"我顫抖的聲音訴說著不安與恐懼,讓他們欺負人的壞心腸又添了幾分傲慢,其中一位女生開口說了

話,"想要尬麻...?妳.說.呢...?"

我倒吸了一口氣,雖然真的很不想要和他們呼同一個空間的空氣;我

真的覺得我呼了氣等一下馬上暴斃...

不過他們緩緩上揚的嘴角凝聚了冰冷的空氣,使得我連呼吸都變的十

分困難

我閉上雙眼等待拳頭落在我身上的冷酷重擊,我緩緩呼吸等候著下一

秒呼不到的空氣,我也張開雙耳努力聽著是否有人過來救我

╭。☆║................║☆。╮

小梨!!!

╭。☆║................║☆。╮

不可以!怎麼可以想到小梨呢?

╭。☆║................║☆。╮

應該說,為什麼會想到小梨呢...

我只等待我的生命慢慢的被扼殺...

╭。☆║................║☆。╮

另一起女生的聲音又說了,"怎麼這麼害怕啊?這麼快就關上你的眼睛等死了,你以為......我們就那麼傻要在這裡把你解決嗎?喔~NONONO~我們要帶你去荒郊野外等我們虐完你之後-爽夠了以後,再把你剁成一塊,一塊再一塊的碎肉,丟到一個荒煙漫草的地方,那才叫做報復...懂.不.懂...?"他拿起細長的水果

刀,抵向我的喉嚨,然而我的頭顱也反射性的往後了些許...

過了不久,一輛決定命運的小巴就這樣開了過來,我的頭上被蓋了一個麻布袋;但我聽見那群少女和幾個男人的談話,最後,我的腦袋突

然閃過小町的一句話...:"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找我喔!!!"

也許...太遲了...

不!是,已經...太遲了...小町....

隨後,我就如此漫無目的的被那一群人帶往未知的地點,麻布袋裡的空氣逐漸變的潮濕,袋子的內部也濕潤很多...只是哭的聲音..

.我還藏在心裡面...

╭。☆║................║☆。╮

回到家中的我,才在想說小葵應該"不會有是"要我自己說服自己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心中有一股不安的悸動,還好像聽到小葵向我求

救...難道...他出了什麼事情嗎?

不對!我這樣漫無目的的猜測也不是什麼辦法,還是先打給小梨好了

...

╭。☆║................║☆。╮

"嘟嘟嘟...嘟嘟嘟..."電話還沒有被接起來,我的耐心就已

經快要被耗損完了...

就當我想要掛斷電話的時候,電話的那一頭響起了梨的聲音..."喂..."他還沒有說完,就被我著急的切斷了話語,"喂!絡櫻 葵回到你們家了嗎!?"頃刻間,梨也愣住了,他說,"什麼...?小葵不在我這裡呀!!!難道他不在你家嗎?"我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的嘴巴頓時像黏上 了膠水一般緊閉,只聞梨的那一端也響起了擔心的聲響:"怎...怎麼了...?町?小葵他怎麼了...?"我淡淡的說:"小葵他...有可能被你的親衛隊...抓走了...因為你那天和他接吻的場景被你的FANS們拍到了..."梨又說:"妳...你怎麼知道..."我吞了一口口水,再也忍不住了;我大聲吼到:"梨!!現在不是問這麼多的時候吧?因為你的那一個吻,讓小葵受到這麼大的羞辱你覺得你應該嗎?昨天在走廊上遇到小葵,他全身衣衫不整的,手上還有很多個地方都淤血了,雖然他不肯告訴我,但是我問了其他的男生女生才知道小葵遇到了這麼多的不堪...反正!等一下校門口見面!!"說完,我就掛了電話並

罩好了簡單的襯衣一件薄外套,還在背包裡面替小葵

放了幾條擦傷口的軟膏還有一件T恤跟外套,救如此匆匆的出了門

╭。☆║................║☆。╮

怎...怎麼會這樣,我呆愣著仍坐在床上汗流掌心的濕濡抹於電話上,但我馬上甦醒了過來,換上了簡單襯衣和一件七分袖外套,再在背包裡面放了一兩條治療傷口的軟膏還有一件襯衫和短版打薄風衣後

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到了校門口赴約了

╭。☆║................║☆。╮

梨怎麼還沒有到啊!那個笨蛋!

但想沒有多久他的聲音就出現在我的身後了,"町...小町!!!!"我立即轉過身來大聲的咆嘯著"你怎麼來的這麼慢啊?你不是最喜歡小葵的人嗎?"梨到達這裡之後隨即低下頭說"如果我不喜歡他的話我就不會到這裡要就他了!"我 聽到之後愣了一下,才嘆了一口氣,說:"唉......好吧!你知道,你的FANS裡面有誰嗎?最會帶頭的...?"梨也稍微呆滯了半秒鐘,不過馬上嘴巴 又說了一個名字:"璆,千卉 璆"我又著急的接著說:"千卉 璆...?你知道他常常去哪些地方嗎...?""紫羅蘭玫瑰園的希希莉亞後房舍"我愣了半旬,那可是接近廢棄屋的地方呀!!!"

好!我們立即出發!"

於是,我和梨上了我的超跑上,開往在遠處的那一端的紫羅蘭玫瑰園

╭。☆║................║☆。╮

璆,就是千卉 璆,我的初戀情人,我們常去的地方就是紫羅蘭玫瑰園;當時的希希莉亞後房舍還沒有廢棄,當時我們還在裡面放了一點日常用品還有些許的家具,我們還說,結婚之後就要住在那裡;然而,在半年後,璆的母親過世了,他變的十分神經質已經不再是我所認識的璆;於是,

我毅然決然的提出分手;我真的十分心痛,然而他也是的

誰不知道呢...

一路上,町一直罵我怎麼那麼慢,都喜歡小葵的人了,我無法反駁,更不想要反駁;甚至深怕著璆的事情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清楚,不過町

這個老實的傢伙姓好沒有過問我這麼這麼多

過了不久,紫羅蘭玫瑰園到了

╭。☆║...............║☆。╮

我們還需要走一小段的路,我說;梨點了點頭

╭。☆║................║☆。╮

"啊!!!"一桶桶的冷水以及滾燙的熱水毫不留情的網我的身上潑了上來,"怎麼了?還要是麼?沒關係的~我們奉陪到底!"身上滿是傷痕的我已經染滿了仇恨的血,身上的體溫不斷的降低又升高,令我感覺就要窒息,疤痕上交雜的冷水和熱水讓我難以忍受的發出悲鳴,旁邊的少女們則是發出爽快的笑聲,正當我又要叫出可怕的哀嚎之

時,房舍的門打開了...會是誰...

"住手!!!璆!!!"小梨的聲音貫穿我的耳朵...是小梨!!

!小梨來救我了...!

我感動的流下眼淚,看往小梨的方向...還有小町,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喊"小梨!!小町!!救救我!!!啊!!!"隨即我的肚子被一旁的少女踹了一下,我痛的又臥倒在地上,小町大喊"小葵!!"我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小町,但一旁被小梨稱為"璆"的少女一把救把我的頭髮拎了起來,讓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他說,"梨啊~沒有想到你會來救這個無賴啊~你忘記了嗎?這個女人強吻了你呢~"他嘲笑般的甩甩臥在他手上的那一撮頭髮,史的我

的頭也跟著晃動,痛的不堪

町又大聲吼著:"妳這個女人!馬上放開小葵!!!!把他放走,讓他回來我們這裡!!!"於是,這個名為璆的女人立即放開了我的頭髮,讓我自由了,他說"好!救放走吧~但是,你們要陪著梨在這理賠我聊聊"他放開我之後,町立刻急急忙忙的跑過來一把把我抱了起來退到他原本站的地方,他把包包裡面的外套拿了出來蓋在我的身體上,梨也從他的包包裡面拿出一件風衣蓋在我的腿上,隨即,梨站了出去,他問"璆你有什麼問題嗎?妳所謂的強吻,是我強吻小葵,也是我愛小葵,小葵根本就不受理的呀!為什麼你要折磨的卻是小葵呢?璆,你和之前一樣不分青紅皂白救如此折騰完全無辜的人,你說你這樣對了嗎?"璆的淚水隨即滾落了下來,他說"可是,梨;我還是愛著你的呀.我怎麼可以接受有人救這麼的接受了你的吻呢..."梨馬上說,"抱歉,璆;只不過我現在愛著的,不是你;而是叫做絡櫻 葵的這個女人"我聽到這一句化之後,淚水隨即滑落了,梨...原來是這麼愛著我的呀...我怎麼都不懂呢...我怎麼能不懂呢.

..

璆無話可說了,他坐倒在地上哭著說:"我...輸了..."

於是,小梨對著我們說,"回家了"

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在車上,我對小梨說了一句...謝謝你,但他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流下了眼淚;而小町很認真的幫我擦了擦傷口;也對小町說了一句謝

謝...

╭。☆║................║☆。╮

回到了校長的家裡之後,小町和小梨和我一起吃完了晚飯之後,小町要我和他去後花園一會,而認清自己感情正在和小梨交往的我顯的有

點擔心,不過小梨和我說沒有關心,救讓我放心了許多

到了後花園,小町只說了一句,"我愛你"救這麼的吻上了我的嘴唇

,在我呆愣之餘,町的女友白鳥 晴正因為要來家中把町找回家而...看到了這一幕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