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自殺的這天我沒有回到家中

不!!其實說白一點是 老校長和小梨的家中

反正我本來就不屬於那裡,我只屬於當初的那間老房子還有溺在那段令人畏懼的日子裡面

我只屬於個體,不屬於任何地方,而我;只屬於自己

╭。☆║................║☆。╮

這天的夜晚,下著令人不寒而慄的傾盆大雨

而刺骨的雨水正滴滴並毫不留情的大在每一把雨傘之上,以及打著我的身軀

╭。☆║................║☆。╮

我知道學校附近有一個地方在進行維修,而那邊正好有一個大坑可以讓一個人掉進去並足以讓一個人死亡;那裡的深度有200公尺深呢,要不死,都很難了吧

重力加速度,只要我閉上眼睛,就不會感覺到疼痛

就像之前一樣,被排擠之後,只要我閉上眼睛認真的想著今天所上的課程,一切都會很好的

世界會變的很美麗很溫馨很溫暖,然後諷刺的是

那種世界並不是我所認識的世界,我所認識的世界不過就是冷冰冰的

一天之中,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微笑的呢

大概就只有和阿嬤的那一段回憶了吧...

然後,笑著笑著,就哭了

╭。☆║................║☆。╮

時間到了深夜的00:00分,午夜了,我也晃了夠久了;我可以回到天上和阿嬤會合了吧...?!

對不起啊...阿嬤...小葵沒有實現承諾,只有徒增傷悲...

讓阿嬤擔心了... 不過小葵很快就會去找阿嬤了喔~

阿嬤,你還沒有走遠吧? 記得要等小葵喔~

然後呢?

然後    我暗自的笑了...

╭。☆║................║☆。╮

想著想著;我已經走到等一下會發生命案的地方了

我試著回想爸爸以及媽媽的聲音以及背影

即使是背影,也讓我好感動;因為小時候的記憶記得不太多

即使是背影;也依舊這麼不清晰,讓我深深的大嘆了一口氣

╭。☆║................║☆。╮

有很多個洞,洞口上面的一小塊圓口陸地上面放著一個三角椎,上面貼著"小心洞口,注意!"

我不想要小心洞口呢....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感覺會慚愧不安和有著罪孽的死去呢...

"哼~"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洞口就在離腳尖不遠的兩三公分處,只要一不小心就會立即摔落下去;但是對我來說並沒有差

於是,我的左腳一愣一愣的伸了出去,似乎想要打探些什麼的不肯放下-還是會有些害怕的吧...

但是,我仍然裝作勇敢的-一向都是如此的將腳踩向無形的空氣地板;但是好似又想要踩到地板為自己增加一些安全感,以及抓住一些東西...

╭。☆║................║☆。╮

於是呢,想也知道的,不用說明的,然後我踩空了

╭。☆║................║☆。╮

我不太意外,還有誰會意外,這才叫做自殺;對嗎?

╭。☆║................║☆。╮

於是我筆直的朝200公尺深的黑洞掉了下去

╭。☆║................║☆。╮

我聆聽自己的呼吸,一點也不急促,然而漸漸加速的心跳對我來說是種解脫束縛的歡呼;我用靜默去換取那一點點的自由以及快樂

不對!!應該說,我利用結束來換取那些自由以及快樂

然後我靜靜的用氣音說出......

"其實,如果可以不用結束來換取...我也會想要...."

但是,話未語而淚先流;就是這個樣子

然而;一道猛烈的力量拉住了我的雙手-難道,被誰發現了嗎?

但是,像我這樣的女生,誰會要救我呢...

╭。☆║................║☆。╮

我一被拉上來,就被一個男生的聲音罵到

"絡櫻 葵你在幹什麼啊?!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啊!!??"

然後,我越哭越兇了...

"小梨...我...對不起....我只是想要..."

我以為是小梨,但是;我發現,似乎不是的呢...

"絡櫻 葵!!你到底在尬麻啊?小梨都是在欺負你的人,你怎麼還是心裡只有他啊...?"

這個男人的聲音我沒有聽過,但是是種十分迷人的電聲;然而也年輕的聲音

不過這種聲音聽起來似乎有點落寞...

我怯生生的問:"...,你不是小梨...那請問你是誰?你為什麼會認識我??"

那個男生說到

"我也是雷克帕斯的學生,我的名字是小島町目;高二,不僅和小梨同年級,而且還是同班同學喔~叫我小町就可以了!!!"

噗哧...變臉未免也變的太快~

我也笑著說到

"喔喔~幸會幸會~可是,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呀....?"

然後,他搔了搔後腦勺,說:"啊...沒有啦~就經過啊,然後就看到有一個人影從洞口消失嘛...,結果把你拉了上來才知道你是小葵..."

然後我"喔"的一聲轉頭,為了自己要自殺的事情被發現而深感丟臉

但是小町立即跟了上了,搭著我的肩膀,對我說,"欸~!你剛剛為什麼會掉進洞裡面啊?!而且現在都午夜了...你怎麼還沒有睡啊...啊...."

我們說一說,當我正要大喊:"你走開啦!!!我又還沒有和你很熟~!!"的時候,我們的前面出現了一道人影,凶狠惡煞的眼神令人膽戰心驚....

╭。☆║................║☆。╮

"小...小..小梨....!!!!"我驚訝的大喊,然而他卻一副冷酷表情的說到:"怎麼樣?很驚訝嗎?到是你呀小島...你都有女朋友了還和這女人勾肩搭背的,就不怕遭到天譴嗎?而且你不怕你女朋友白鳥 晴 發火嗎~?越美麗的女人越恐怖喔~"小梨玩笑似的說了

然而小町達=答:"我會在和晴解釋的!!!"然後他在我耳邊輕聲的說到"小葵,我們走吧!"

但是我甩開小町的手,大聲的罵到:"小島町目你到底要不要臉啊!?你都有女朋友了還敢這樣!!!小梨我們走!!!!"

於是,我用溫暖的手拉走了小梨,那種冰冷的手並不是一般可見得的...

我們留下了小町獨自站在原地,一愣一愣的看著我們漸行漸遠....

╭。☆║................║☆。╮

我和小梨走了一段距離的時間都是靜默....

終於,小梨開口問了我

"喂!你為什麼不回家?"

他把我的手用力拉住,而我無法掙脫就只好在當下那個地方停住以減少疼痛

"因為我想要到那個200公尺深的洞口自殺"

我別開臉回到,然後熱騰騰的淚水留了下來

小梨又問

"為什麼你要自殺?"

"因為這個世界是沒有人是愛我的!!!我什麼都不好,更是沒有長相身材!!怎麼可能有人會愛我?每次疼痛都是我一個人在負擔,為什麼我不能脫離呢?"

我看著小梨留著淚水,咆嘯似的喊到

"絡櫻 葵!!!你竟然說的出口 沒有人愛你 這句話!!!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嗎?"

小梨也咆嘯著,他瞪著我的臉

"怎...怎麼可能啊?小梨你怎麼可能會愛我....我什麼都不好!!更不是小梨這種男生會愛上的類型啊....而且我也不夠匹配小梨..."

我結結巴巴的說到,並將手甩開;且將眼神移到一邊去

"怎麼會不可能?!田中條梨我愛的女人就是你!!!絡櫻 葵!!!"

說完,小梨立刻在我的嘴唇上面一吻

那是個不溫柔的吻,那種堅硬的宛如石塊般的堅定的吻,因為堅定而顯的更加沉重

我直接把小梨推開,並且打了小梨一巴掌,大喊:"我最討厭你了!!我才不喜歡你呢!!!!不要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隨便吻我!!!我根本就不相信你愛我!!"

說完我便頭也不回的跑向"回家"的路上

╭。☆║................║☆。╮

"小葵!!!"

隨著我的轉身離開,小梨的聲音也越來越遠越來越小,然而也充滿了寂寞...

╭。☆║................║☆。╮

回到了"家"中,我匆匆的吃了頓飯,洗了個澡,並回到房間

關在房間裡面,看著我最喜歡看的小說"下一秒,真愛來臨"看著看著,也不知怎的突然就很有感觸,什麼都不說的哭了

╭。☆║................║☆。╮

心理面想起的第一個就是小梨的那個吻

還有小梨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起他...

但是我可以十分確定的是,我為了他哭了好久好久,隨後;也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

誰知道,在某一個地方,有某一個人發現了這些畫面...

╭。☆║................║☆。╮

然後,隔一天,就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