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和我一起走到了門口和小弟們商談校長說的頭頭是道,差點也讓我相信他是我爺爺了呢~!不過我們差一點就沒有辦法完成計畫了,幸好這位老校長的語言系統不錯,哈哈!
總之我們是順利的逃過一劫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
校長把我帶到了他的車內,意料之外的;我以為他是開超長賓士類型的老紳士,結果這位校長不過是開著一台少說也有30年歲的老古董車,不過裡面配備還不錯是真的。但是我發現滿好玩的一點是,這台老古董車;校長還有請司機來開車,還有請僕人來開門呢,說實在的,那個畫面還滿搞笑的~車頂的霉味一陣一陣的,但是卻不是讓人感覺噁心的味道,反之散發出淡淡的桂花清香。
╭。☆║................║☆。╮
大約1.5小時左右,才到校長宛如皇宮一般的家中,校長說這裡的規矩就是沒有規矩,然而才發現,這位校長其實也滿好玩的呢,不像一般50.60幾歲的老公公,老古板一個。如果我的爺爺真的是他就好了呢~!
校長讓我先在家中的客房小睡一下,真的是好累呢,但是只有睡了半小時左右又起床了,因為真的是廚房裡面的燒焦烤焦味好重啊.....我整理好了儀容,慢慢的走進了廚房裡面,看到幾個女僕正慌慌張張的煮著螞蟻上樹等等我在家裡面時常煮的食物,還有幾道高級的食品等等。
我噗哧的笑了一下,走到女僕們的身旁,溫柔的說"來,讓小葵我來幫你們好不好?"我說,女僕們轉過身來,一臉吃驚的樣子說:"小葵小姐,可是您是客人的呢..."他們說完愧疚的低下頭我隨之哈哈大笑,說"誰是客人誰是主人並不重要吧?重要的是餐點不能烤焦喔~不然很浪費的呢,我的手藝不錯喔,要不要讓我幫忙呢?"女僕們面面相覷,隨即看著我開心的說:"好啊!!"然而我們便一起開心的煮著食物了,我還教著他們呢,我讀書都沒這麼有成就感了呢!
然而正當我們正煮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一陣腳步聲傳了進來,女僕們各個轉身必恭必敬的說:"少爺晚安,請少爺到餐廳坐下並且稍待片刻,我們即將為您送上每位的餐點"然後又鞠躬我心想什麼東西少爺不少爺的啊?並且緩緩的轉過身來看了一眼"少爺"哇,十分帥氣呢,如果被他愛上的女孩子一定十分幸福~正當我想到口水差一點滴出來的時候,那位【少爺】就突然說了一句話打住我的思緒"喂!那邊那個新來的!你不僅沒有對我禮貌示好,也沒有穿著女僕的通體工作服,現在是怎樣?老大換你當嗎?"口氣十分差勁,但是聲音響亮穩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我,絡櫻 葵是不容許別人欺負我的!即使連有錢人也是一樣!
我瞪大眼睛,兇八八的頂了回去:"現在是怎樣?我被溫柔的校長請來這裡作客,卻有人家稱為少爺的無聊男子在這裡罵我?不知道是誰比較無辜呢!"我往前站了一步,只聽見女僕們小聲的對我說"小葵小姐...不要和少爺鬥的!少爺的脾氣可是非常差的..."但是我不顧女僕們的勸告,只管著一直往前走近,然而眼睛也越瞪越大然後"少爺"又無理頭的蹦出一句話..."要玩瞪眼嗎?來吧....不是…你是客人,竟然敢喧賓奪主啊??" 我擺了一臉無奈的表情,那神情是在笑他說,他太幼稚了...然而正當我要回頂他的時候,校長卻走了過來,告訴我們別吵了,要我們到餐桌那兒吃頓晚餐,順便介紹雙方,然而我們互看了一眼,都"哼"的一聲走了
╭。☆║................║☆。╮
囂張什麼嘛?!虧我第一印象還滿喜歡你的!!!╭。☆║................║☆。╮
"小梨,這是小葵,他的名字是絡櫻 葵,小葵這是小梨,名字是田中條梨,而你們之後是上同一所學校,以及班級也在同一班,小梨你可要多多觀照小葵啊~!然而你們之後也是坐同一台車上下學,沒有補習班,不要求課業;但是你們課業不會的盡量多多照顧啊~!對了!小葵,你之後就住在這裡吧!剛好我們還有一間主臥室,就給你睡吧!!!"校長看著我,眼睛閃著黃色的亮光"不好吧?我能嗎?"我說到,隨即小梨又補充到:"對啊,爺爺;絡櫻 葵真的可以嗎?他看起來就一副很卑微的樣子"他這死無賴...我鐵定恨死他...."小梨,家法49025號!你知道我在說什麼!還有,小葵,你沒有家法,你只要乖就好,這裡對你來說,沒有規矩!!"校長先是一臉怒容的對著小梨說到,再滿臉和藹的轉過頭對我說。
我有點訝異...家法可以到萬位數...我看過最多不過十位數...,不過...;還真是幸好...小梨馬上又說"爺爺!為什麼他不用?而且您明明知道49025號家法十分累人又噁心的!小梨不要啦~!"又是一陣訝異...原來他也這麼ㄋㄞ啊~!?這種少爺的...又是一陣怒意飄上來,校長大聲吆喝"叫你去就去!哪裡來這麼多廢話的?""喔..."他一臉愁容的離開了...哈哈哈~!還滿過癮的~我真是興災樂禍啊~但是我真的很想要知道他們的家法到底到多少,然而49025號到底是什麼處罰呢?於是我十分厚臉皮的問校長"校長,您們的家法到多少啊?而且小梨為什麼那麼害怕49025號家法呢?校長先是哈哈大笑,才解答到:"呵呵~我們的家法到100000條喔,而小梨最為害怕的就是49025條家法,因為他覺得女人十分難應付,所以這一條家法是為了他而定的,就是要他去找他那群表姊妹們玩個3天左右,要他學習與女人互動等等,所以小葵,坦白說,校長我也是要讓你們多接觸才把你找來的,這是某一個部分啦...哈哈哈"我也跟著笑了起來....哈.哈.哈...........................
╭。☆║................║☆。╮
哈哈哈................................
╭。☆║................║☆。╮
我怎麼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
到了隔天早上,清晨5點才被叫起來,我都起床一個小時了,真的是....太慢了吧?!不過這才是有錢人真正的生活吧?因為我是個農人啊,為了插秧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通常都要4點就起床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奇怪,為什麼那麼早起床呢(對他們而言)?是要做什麼呢?後來女僕小米走了進來,我才知道是要梳妝打扮化妝換裝等等很多東西的組合才會變成這麼"早"起床的結果不過我是真的不太喜歡別人幫自己穿衣服的感覺,不太舒服…
不過小梨應該不會吧....因為他都習慣了.....
絡櫻 葵!!!你在想什麼啊?怎麼無緣無故就想起了他呢?
不管了啦!!!
╭。☆║................║☆。╮
等這些雜事都準備好了之後,已經7點多了,正要出發到雷克帕斯學院,我們坐的轎車這才是加長款賓士,純白色的顏色十分美麗,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和小梨坐在一起....感覺就很不自在~!
不過,我們仍然到了雷克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