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 晴..."

町...町目!

"千卉 璆..."

梨...條梨!

"我會讓你們付出代價的..."

校...校長....!!!

╭。☆║................║☆。╮

怎...怎麼會...!?為什麼訊息傳達的這麼快呢...?

我都還未開口作解釋,璆就率先丟給我了責任說:"校長...梨...町...是白鳥 晴...是晴他出這個餿主意的...!你們可要相信我啊...我其實不討厭小葵的...我其實....啊!!!""住嘴!!!!"不等璆說完話的我直接在 他臉上揮下了一道傷痕,飛濺出來的鮮血散播著我的冷血,卻也代表著他的懦 弱;我說:"千卉 璆...你還真有口德啊!明明事情是我們兩人一起做出來的,你卻莊作你一點事情也沒有嗎?你也沒有資格活在我的身旁作事,和絡櫻 葵只不過是同等級的廚餘!"說完,我又拿起地上已經染滿鮮血的小刀往璆的身上砍了過去,身手不敏捷的璆立刻被刺中腹部;鮮血直流無法抗止,我的心裡一不小 心的顫抖之際,似乎意識到了不能避免的罪惡感,但是馬上又會意了過來:"不對!!!他們從來就不是我應該感受到罪孽的對象,他們不是我的誰!從來就不是!!!"

想了一下,我仍然崩潰了,丟下了小刀大聲吼著:"啊~~~啊~~~"嘶吼的聲音震耳欲聾,讓隔壁病房的護士都過來一探究竟,然而町馬上 走了過來攙扶著我,說"晴!!白鳥 晴妳到底是怎麼了啊?"我甩開他的首,大聲的說:"妳才是!小島町目你到底是怎麼了啊?"町愣了一下,說,"晴...妳之前都不會甩開我的手的 呀...."我打了他一巴掌,說淚流了..."町...你怎麼會這樣告訴我呢..."我冷笑著,一邊哭著;即使我知道這並不是我的專長,"是你-就是你小島町目逼著我必須甩開你的手,也是你逼我們的愛情走向絕路...而你知道這一切都是誰害的嗎...?這一切都是現在躺在床上的那個女人所害的呀!!!為什麼你都沒有發覺呢...?"町也流下了淚水,他握著我的手,對我說:"聽我說啊晴.."我又吼到:"不要碰我!!!"町愣了一下,自動的放開我的手...但其實我多麼想要他就這樣握著...最好永遠都不要放手...

"你知道我多不願意看見我們的愛情碰到著麼大的絕路嗎?而且就像後放有一窩蜂的追殺狂一樣追殺著我們,你知道嗎?不反擊不行的呀...我更不可能坐著眼睜睜的看見我們的愛情送在迷茫的街頭,沒有愛情無緣無故死去的原因啊..."我的眼睛開始流出血淚,鹹稠的暗紅色液體救這麼的從我的眼睛中乾巴巴的流了下來,多麼的疼痛呀...只是比不過我心口上的那一道創傷...

漸漸的...我也失去了意識...

╭。☆║................║☆。╮

我不懂...這是報應,還是正常的下場...

╭。☆║................║☆。╮

我只是想要講求自保而已...為何要慘遭絡櫻 葵般的暴力相對呢...?

但是我懂,這些事情只是應該在一心只想要傷害人的人身上發生的報應以及下場...這是我活該的...晴應該會了解這一點了吧...

因為我看著他昏迷...

自己也跟著昏迷...

╭。☆║................║☆。╮

但是我不覺得晴會覺悟的啊...

╭。☆║................║☆。╮

"嗯..."我睜開了雙眼,身體好幾個地方都纏繞著繃帶...怎麼了呀...?

我只記得...我被白鳥 晴追殺...還差一點真的被殺了...好像是因為和一個男生交往,而町是晴的男朋友...但是町和我告白接吻被晴看到了所以救...

可是我怎麼對"那個和我交往的男生"也就是我的男朋友一點印想也沒有啊...

還沒有到努力想的地步,町的聲音救從我的身旁穿插而過...:"小葵啊~!妳終於清醒了啊~"他的嘴角往上揚了揚,但臉上的蒼白不安卻不是看不出來的;我說"ㄟ小町,我...昏迷了多久啊...?"我悄悄的說著,而換來的是小町的一聲嘆氣,他說:"唉~小葵你昏迷了至少有一個多月啊..."我聽到這驚人的數字以後,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說"什...什麼!?少說有一個多月啊???那麼我的課業我的..."我話都還沒有說完,救被小町一聲的笑聲把思緒給打亂了,我斜眼看了看小町,以假裝生氣的口氣說:"喂!笑什麼笑?"他才止住了笑意,臉龐馬上又換上一張憂愁的眼神,他說:"小葵啊,晴還有璆也掛病號了啊..."但當我聽見"璆"的名字的時候,我呆愣了;我問..:" 小町,誰是璆啊...?"而小町倒抽了一口氣,他說:"千卉 璆啊~!?之前為了你男朋友把你抓去毒打的千卉 璆啊!"我說:"我不認識他啊...?而且我沒有男朋友啊..."我的心情轉為警戒...這些我怎麼都不記得呢...?町又說,:"田中條梨啊...小葵 你都不記得了嗎?"町的眼神相當急躁,我站起身子;說:"小町你和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田中條梨是誰?那個千卉 璆到底是誰...?拜託你都和我說..."但是我還沒有說完話的時候,一個男生走了進來,町立刻著急的大聲叫著:"小葵!就是他!他就是田中條梨,梨!你的現任男朋友!!!"我轉過頭看著"田中條梨"說,:"蛤...?町你別鬧我了!我認識他才怪呢~他也不會是我男朋友的啦~拜託,他那種花花型美男不可能會愛上我的,連我愛上他都不一定了~"我哈哈的大笑著,而町只是嘆了一口氣,對著"田中條梨"說,:"梨,有什麼事情嗎?"而那個"他"只失望的看看我,又看向小町;說:"町,我們出來說吧..."

╭。☆║................║☆。╮

怎麼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

而且"他"走的時候我的心還很灼熱,心裡面好像很想要飛奔到"他"的身旁

我笑了笑,什麼時候開始,我絡櫻 葵變的是會一見鍾情的那種輕浮女生了呢?

╭。☆║................║☆。╮

我笑了一下,沒想什麼;拿起身旁的雜誌救開始勁的翻閱

╭。☆║................║☆。╮

"怎麼了,梨?"我著急的詢問著梨

"你看看這份報告...晴和小葵都因為傷勢而有部分記憶喪失..."

"而..."

╭。☆║................║☆。╮

而......

╭。☆║................║☆。╮

小葵失去的記憶就是我,但晴失去的記憶卻是...町...

時間是鐵鎚,重擊在我的心上...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