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 晴的眼神睜的頗大,而聽小梨說他是一個十分會吃醋的女人,對於別

人的事情從來救不過問,但是小町的事情他可是非過問不可

我害怕的看著晴,並一邊把小町推了開來,我打了小町一巴掌,我說:"小島町目...!我們都有各自的男女朋友了,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呢?"小町聽了馬上轉過頭來說:"因為我是真的受夠了晴,我是真的愛上了你!!!"立即,晴馬上 走了過來站到小町的旁邊說:"夠了!!!"而晴打了我一巴掌,我馬上撇過頭回來,嘶吼著,:"白鳥 晴!!!拜託你不要也像千卉 璆那樣不分明理救欺負人可以嗎?是你的男朋友-小島町目吻我,到底和我還有些什麼關係呢?"而晴又打了我一巴掌,晴大聲的吼著:"我告訴你,你不要以為現 在梨常常保護著你救可以囂張,町是我的男人,不管是不是他吻你的,只要被 我看到了,以我的規矩我的道理就是你這支狐狸精把他拐走的!!"我瞪大了眼睛,不知不覺的又流下了熱淚,我不懂;為什麼永遠事情都是我的錯?都是我要來扛 責任?於是我決定反駁回去,"白鳥 晴...,如果你抓不住町目的心,也不是我的錯吧?你沒有付出於小町想要的東西救要求別人來回饋你,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愛是不能夠勉強的你知道嗎??" 而晴又將手舉了上來,救要打下去的時候,我又說了:"打啊!贏不了別人救 只會使用暴力耍權威嗎?那町目身為你的男朋友還真是一大恥辱呢!!"於是他把手放了下來,看向小町,他說:"町,這就是你喜歡的另類女生?真是粗蠻無理, 妳到底看上他什麼呢?我白鳥 晴哪一點比不上他?這個粗暴的絡櫻 葵?"而町則睜大了雙眼,盯著白鳥 晴,威嚴而大聲的說著,:"我愛小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如今遇上梨這麼有魅力的男人我也無能為力;也許我畢生沒有愛上小葵的權力還有福氣,可是我 小島町目絕不會縱身破壞;不過我要在這裡正式宣布,我;小島町目正式宣布和白鳥 晴小姐正式分手"白鳥晴張大了雙眼愣住了,他的手緊緊握著拳頭;盯著地板反覆不停的說這一定不是真的,但他馬上把頭抬起來看了看町,他說;"町...你在開玩笑對不對...?你怎麼捨得我們從國中到現在的感情...?還...還是說我做錯了什麼...?我可以改呀...我可以改呀!!!"他瞪著圓滾滾的大眼看著町,然而町只無聲的搖了搖頭,讓晴的眼淚自個兒的流了出來,晴低頭又看了看地板,說:"步...不對!!!一定不是我做錯什麼事情... 不對!!!!"他馬上看向了我,又說:"妳...絡櫻 葵!!!就是你!你就是那個妖女...就是那個把小島的心騙走的狐狸精...我今天不把你殺了救不叫白鳥 晴....!!"說完,他救從口袋裡拿出一把防身用的小刀朝我捅了過來,第一次我沒有被捅到,多虧町幫我攔截了他的手只聞町大聲的吼到:"跑!!!小葵快 跑!去找!!!快跑!!!"我聽到之後立即跑到了客廳找梨,我大聲吼著:" 梨!!!快出來!!!梨!!!不出來的話小葵不理你了!!"我瘋狂的大喊,眼淚都流了出來,只聽見白鳥 晴大聲的對町咆嘯:"小島町目你給我讓開!!!他想要搶我的男人沒有那麼容易....同樣的...你想要保護別的女人也不是那麼容易!!!"他冷酷的聲音 如碎玻璃般深深的扎進我的心裡;多麼殘酷而不寒而慄的恐怖女人...又聽 見"啊"的一聲撕裂沉默的空氣,而白鳥 晴噠噠的腳步聲則離我越來越接近,我知道我現在不能再著急的找梨了,現在的我只能盡量降低聲音好讓白鳥 晴沒有辦法找到我,我想梨也許在他自己的房間,我害怕他見到我之後可能會問我町給我說了些什麼,所以我救加快腳步走進了我的房間;但當我開了房門走進房間 的時候,梨竟然在裡面,他的嗓音本來救大的不像話,他說:"小葵,町給你說些什麼啊?"而我則笨的忘記先趕快關上門,直接先向梨比了一個安靜的手勢,但我聽見白鳥 晴的腳步聲正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衝來我房門,正當我要關上門的時候....來不及了....那把刀已經插進了我的後背...而

我最後只聽見晴的笑聲還有......

╭。☆║................║☆。╮

我無意識了....

╭。☆║................║☆。╮

哈哈哈哈哈~多麼爽快啊!終於把這個女人給殺了!!!

而町則拖著沉重的步伐同樣的來到了這個血跡斑斑的場面,整個地板

染滿了那個狐狸精的血液,看的我真是十分爽快啊!!!

我側過身來面對著梨,我說:"梨啊~剛剛,絡櫻 葵小姐可是和小島熱烈的擁吻著呢~你不感謝我為你展除這個狐狸精啊...痛!!!小島町目你做什麼?"我撫摸著被町目打的臉頰...心很痛...這是町目第一次動手打我...,町目對著我用冰冷的眼神說:"你還有臉說假話啊白鳥 晴...,是我愛上了小葵,而小葵愛的是小梨,這個你也敢說是小葵吻我...哼!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有你這種女朋友啊!?"而梨把狐狸精抱了起來,對町說了"我先帶他去醫院,你們兩個慢慢聊,葵再哪一個病房我會在訊給你"而,梨也瞪了我一眼,他用嘴唇無聲的說,"我會讓你為這件事情付出代價的"我驚恐極了...而我只能流下淚水,假裝知錯;低著頭支支吾吾的,而町把頭靠進了我的耳朵;我以為他要說沒事的,還讓我暗自竊喜了一下,但他說的是..."白鳥 晴...你是我看過最賤的女人..."他就轉身要走了,我抬起頭,淚又流了更多,我牽住他的手;說,"町...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的...我不應該傷害小葵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拜託...我只要你...就只需要你...陪在我的身邊....不然....我會活不..."但我還沒有說完話;町就說:"夠了!我不要聽你在這邊廢話!你以為我還不夠了解你嗎?你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反省,祇是想要得別人的同情而已!得了便宜還賣乖,我真是錯看你了!"町甩掉了我的手,但我又牽了回去,"町!!!可是因為我是真的愛你所以才會這樣的啊..."我著急的說,"夠了!你以為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嗎?再我還沒有遇到小葵的時候我真的千真萬卻的知道我是真的愛你愛的死心塌地,我凡事都讓著你,不管你多任性多予取予求多苛刻的對待著我;但我知道我真的愛你;直到愈見了小葵,我才知道這些年你給我的壓力已經快要把我給逼到崩潰了!我相信你不會小題大作,哭個幾天就可以了;我更相信你的優點你的氣質可以找到比我還要更棒的人;你知道我考慮了多久嗎?你當真以為我想都不用想就能夠放下你了嗎?你可不可以不要都把別人的關心視而不見呀?愛情是不能強求的,強摘的果實不會甜的你董嗎?"我聽見了這些眼淚一直流下一直流下,我吼;"如果我真的很棒,為什麼你不要我了?如果強摘的果實不會甜為什麼你要去愛絡櫻 葵?""因為我愛上的是絡櫻 葵,現在愛上的是小葵而不是你!我現在的戀愛是苦的我懂,可是我

懂得成全啊...不是只像你一樣一心只想著要破壞!!!"

町說完救甩掉我的手走了,他連餘溫都不留給我...

我突然想到了剛剛絡櫻 葵說的:"白鳥 晴!拜託你不要向千卉 璆一樣不分明理救欺負人..."

千卉 璆...

我知道了...等等梨和町一定會和校長說那個女人的病房號碼,我

只要裝作要去探望他校長就一定會告訴我號碼的...再找璆...

計畫完美...

╭。☆║................║☆。╮

正好校長走了進來,我說:"校長啊!剛剛聽町說小葵昏迷了...我來看看現場怎麼樣是不是需要報警,剛好愈見了您,想請問您知道病房在哪裡嗎...?"而校長則說..."喔~謝謝璆啊!報警的事情我已經報了,至於病房的位置就在003號VIP加護病房,你只要掛我的名字和醫師及護士說就可以進去探望小葵了,真謝謝你啊

!"

當我聽見已經報警的事情,我的心不禁顫動了一下...,不過我還

是微笑著,說"謝謝校長"於是就出了大門

╭。☆║................║☆。╮

"喂!璆嗎...?等一下海棠醫院門口見!嗯,聽說你也十分仇恨絡櫻 葵,我剛剛捅了他一刀沒死,我決定等一下把他殺到死!嗯,就這樣

掰掰"

我笑了

╭。☆║................║☆。╮

同時再這個時候...

"爺爺!小葵是白鳥 晴所傷害的!!!"

"怎麼可能啊小梨!?他說是町和他說的呀..."

"不!爺爺!町也被他劃傷手了!我現在正陪著他在另外一個病房.

..爺爺,你給白鳥 晴病房號碼了嗎?"

"給了啊..怎麼辦啊!?"

"那...那您趕緊派人手到小葵的病房守著啊!!!"

╭。☆║................║☆。╮

"你們5個留下來保護我的安全,剩下的你們10個立刻以最快的速

度趕到絡櫻 葵小姐的病房守護!不得讓白鳥 晴或和白鳥 晴一夥的其他人進入病房"

╭。☆║................║☆。╮

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絡櫻 葵...-千卉 璆 -白鳥 晴

╭。☆║................║☆。╮

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白鳥 晴... -小島町目-校長-田中條梨

╭。☆║................║☆。╮

可是現在勝負的關鍵不在於誰幫誰的人數比較眾多...

而是誰能夠掌握時間挽救或傷害葵...

時間....很緊湊...

╭。☆║................║☆。╮

我們...終於到了

我和璆和醫生及護士已經報了校長的名字,最後的一個步驟和終極任

務就是...殺害絡櫻 葵...

我們很順利的進了病房,倆人手上都持著刀子,就這麼刺進了絡櫻 葵的心臟...說也奇怪...怎麼都沒有看見梨還有町的人影呢.

..

就在這個時候,後面傳出了好大的聲響:"住手!"而我只是笑了一下;把刀子丟到了地板,說:"不好意思喔...他的生命...好

像變的更短暫了喔..."

而他們只是倒吸了一口氣...

"白鳥 晴..."

町....!

"千卉 璆..."

梨....!

"我會讓你們付出代價..."

校長......

╭。☆║................║☆。╮

夢......還很長......

怎麼了...我的胸口怎麼這麼痛...

大家...好像在吵架呢...怎麼...原來我這麼多人愛著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