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嬤去世以後,我就為自己未來的路定下了「一定要堅強」這幾個字;即使是「牽強」
阿嬤,您聽見小葵說的了嗎?拜託也不要擔心喔!
我把那塊「殺人兇手」賣掉了,不過也僅僅入帳2千多塊,學費,也是靠半工半讀以及政府的補助度過的。
我會努力的。
但是我學校的老師一同學都不喜歡我;不管我的成績再好;就是不知道為何……
好吧!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沒有家人;連單親家庭也沒有的那種。而且不漂亮;非常非常的不漂亮……。
但是,那天,班導抹碎了我對「老師」以及「長輩」的形象……
時間回到那天- 「各位同學,下課囉~!」老師說,「對了!絡櫻 葵同學,你等一下到我辦公室。」老師一臉奸笑的說著;我心頭一震……;難道我的作業又滿漿紅了嗎!?
「哈哈哈~絡櫻 葵又要被罵了~」
許多嘲弄聲此起彼落,我羞的連臉蛋也紅了起來;直好直接狂奔到辦公室。
說直接一點、斬釘截鐵一點就是:我恨老師!!
但至少我知道,他是長輩;要尊敬。
「忍下一口氣,那片天空很美麗,很湛藍,謝謝折磨過你的人,他使你成長茁壯。小葵,記住這一點;知道嗎?」
阿嬤的話,我深刻的烙印在腦海。
忽然間,一陣聲音傳了過來,打斷了我回憶。
「絡櫻 葵,和我過來。」老師不等我回答,用力的抓著我的手-幾乎是用扛的,就這麼的簡單的被拖了出去,很痛。老師力道非常大;我怎麼從來就不知道。
但老師既不是把我一個人抓到美勞教室替他和班上同學畫一般是分成10人工作的全開海報、也不是把我帶去垃圾場當清潔工收垃圾、更不是去掃廁所……!?他竟然把我帶出校門!?他和警衛還說要帶我出去玩!?
……
老師何時對我這麼好了呢?
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我怯生生的問:「老師,您要帶我去哪呢……?」老師沒有回答我,只是瞥了我一眼,轉了回去,目光掃過所有前面的視線,再冷冷的笑了笑、不寒而慄。
我第一次嚐過這種恐怖的滋味,我只知道現在沒有人可以救我了……。
我寒毛直豎……,再僵硬的回頭望了望警衛,他正森森的笑著……我回過頭,正要再開口說些什麼時,不料!老師竟然一手把我壓倒在暗巷內……
我不想回憶……
……
誰都了解那代表什麼……
-強暴
更恨的是,他那狂妄的烈眼底下,冒出了一句話……「你這婊子……之後不用來上學了,我幫你申請退學、理由是,你當了妓女……還勾引老師……利用迷姦藥讓我睡著;來進行這件事情……哈哈哈!我真是夠聰明!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那淫魔笑了……
我不敢報警……因為他是黑道……派了一群小弟24小時在我家的四處監視著我,只要我踏出一步,馬上就會被槍斃……連逃跑都沒有辦法的我……每天在家裡也不知道做什麼。
連睡覺都很害怕;一閉上眼睛就會想起那些畫面;那種無法入目的景象,沒有辦法忘卻……
直到最近,在晚上總是會多了一個飄忽不定的影子……!?
今天,我真的受夠了;直接想要逃跑;死了就算了吧。命差;又能如何是好呢?但正當我要破門而出之時,小弟竟然把門打開說「死婊子,你爺爺來找你了!」
啥呀!?我爺爺明明就去世啦~!?啥麼個爺爺會突然蹦出來咧?我用一臉奇怪的表情呆在原地,只見那位老太公一看到我立即一聲「我的小葵呀~!阿公來找你了!」並跑來一把抱住我,並且小聲的說:「裝一下,我是雷克帕斯貴族學院的校長。」我愣了一愣,突然發現也許還有一線生機,便也回抱了這位老人家,說到「阿公……真是的,您都不想念小葵,小葵都這麼大人了您才來找我啊!」我還刻意的裝了幾滴眼淚呢!然而,小弟們很相信我們的把門關上了。

老人家斜眼看了看後面的小弟有沒有確實把門關上了,才放開了我們緊緊的擁抱,認真的說到「絡櫻 葵,我自其他校長言中得知,妳是個乖孩子,卻無家人;外面又站了一排的小弟們,說給校長聽聽,嗎?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的。」我忍住淚水的堀堤,且一五一十的說給了校長聽。

校長也開始哭泣,他把淚水擦乾,又說 「小葵,我騙他們我帶你回老家一天,然而第二天我將讓你上雷克帕斯,但他們只知道你尚未回到自家中,我會給他們地址,只不過是警察局的地址,而我們先報案,他們自然落網!我點了點頭,擦乾淚水和【爺爺】到了門口,和小弟們商談…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