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啊~在一起了這麼久...妳...有沒有對我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啊...?"過了6個月,町的父親已經快要急死了,他希望我們快點結婚,而目前還是籌備婚禮的第一個星期而已,只見町把淡褐色的眼珠子轉了轉,又看著我說;"

有啊~"他頑皮的對我笑了一笑,讓我的心都打亂了腳步;開始撲通撲通的震跳了,但我又急急忙忙的問"蛤...是...什麼缺點呀...?"我的眼神透露出了害怕的無助,而町看到了只是狂笑著,他終於指住了笑意之後看著滿臉無辜而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說,"那就是..."他故意賣了個官子,用他那厚實的雙手撓了撓後腦杓,而我都急的半死了只好將手用力的敲在桌子上;淘氣的大喊,"町目是大壞蛋~都不和未婚妻說小葵的缺點,這樣町目的未婚妻怎麼改善嘛~" 我如同小孩似的拳打腳踢,讓在一旁的町都笑歪了,止住後他又說"喂,絡櫻 葵小姐,你說的 未婚妻 和 小葵 不都是同一個人嘛?尬麻那麼無聊分開講啊?難道你不認為你是我們未婚妻嗎?"他挑釁我的眼神讓人覺得欠打卻又覺得安心;也讓人無比的心跳加速,"唉唷~親 愛的未來的老公~我承認可以了吧~可是你老婆我到底有哪個缺點哪~?拜託讓我知道我好改善嘛~"我撒嬌著將頭靠在町的肩膀,而町幸福的笑了一笑,他說"因為小葵你呀~太~~可愛也太~漂亮了~所以讓老公我捨不得放手,愛的好死喔~"聽到這句的時候,町的手抱住了我嬌小的身體的肩膀,而在我的額頭上親吻了一個蜻蜓點水,我甜甜的笑了,想著現在的幸福是什麼都比不過的;就覺得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有福氣的女孩了;又想到幾個月後町就是我的丈夫,更是讓我無法抗拒的覺的幸福到了極點,他給我的溫暖總是一秒鐘都不曾缺少過,而我更是想要像他這種方式來愛町一輩子,不過有的時候睡覺作夢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夢見阿嬤告訴我不要嫁給町,因為真正的白馬王子還在等著我,而那個白馬王子什麼時候會出現我就不知道了,我雖然一向服從阿嬤的言語,可是這次我希望自己選擇自己的幸福,而且我不想要為了一個人而放棄我渴望的安全感,誰叫我從小就缺乏安全感呢...要不然我也許會等的吧...

 ╭。☆║................║☆。╮

不過有時候這還真叫我頭疼哪...

╭。☆║................║☆。╮

"小葵,我先出去買些要製作喜帖的材料喔~"町對我說著,我點點頭就答應他離開了;我們的喜帖我希望手工製作,也許要做很久很久-因為很多個賓客,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歡新娘秘書他們給的種種喜帖已定的樣本..真的不是那麼的好看呢...而在町出門之後,又有人來敲門了,我可真想不到連一點點自己安靜下來想時間的時間我都沒有呢..."唉..."嘆了一口氣,即便我也只好直起身子去打開門;"誰呀?"而當我打開們的時候,卻有一個人突然抱住了我,我驚訝的啞口無言;"小葵...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你真的不記得..."話還沒有說完,那個人的後面就出現了強制的力量將他拉開;"田中條梨...妳夠了!!!"是町的聲音...而...田中條梨...我真是好久沒有聽見他的聲音還有名字了..."什麼我夠了?你才夠了吧小島町目!?就是你搶走了小葵的!"他那豪大的聲音又響在我的耳邊,我害怕的嗚起嘴巴,心裡的聲音對喧嘩著的空氣說明了恐懼與不安,"我搶走小葵...?你可不要忘了,6個月前我本來是要讓的,是你把葵讓給我的;你可不要欺人太甚了田中!"說完町一拳就這麼的落在梨的身上;隨即抓住我的手,說"走!小葵我們走!"而就這樣被町拉著出去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梨被打的那一幕;我的心也好似被重 擊了一般,痛撤心斐;讓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跑到了一半,梨的聲音依然在後頭緊追著我們不放,而町則氣到只好放開了我的手擋在我的面前對著梨 說:"絡櫻 葵從今以後是我的,永遠是我的;已經沒有你的份,你還要做什麼?"在身後的我不敢發出任何一丁點的聲音;即使我知道町再怎麼生氣也不會罵我,可是我依然很 安靜很安靜,就連哭的聲音也許空氣也聽不到而覺得寂寞沒有我的淚水陪伴;"妳憑什麼定下斷言說小葵是你的了!?他記不記得我還不知道呢!"梨也流下了淚水瘋狂的咆嘯著,而町只冷酷堅定而吼叫著回"憑我們已經有了婚約!""這..."梨的淚水流的更快速了,而那點點的淚水就如雨水一般刮刻著我的心;什麼樣的情感都有,為何疼痛卻偏偏要找上我的門來呢...?町看見梨無話可說的樣子冷冷的笑了一笑,說"哼...梨你還真是可笑,原本我以為我們還能夠當哥兒們的,但現在你卻搞成這種局面,你說;該怎麼辦呢...?"我從來就沒有見過町如此的冷酷表情,還有這種令人不寒而慄的險峻聲音..."夠了!是被我搞呈這種局面吧..?町你到底是怎麼了...都是我一心只相信你,沒有把事情搞懂就想要刺殺小葵;而到了最後我們兩敗俱傷我們兩個都失憶了,事到如今;你說這怎麼會是梨的錯呢?"是...晴...!?可是我管不了這麼多了,他口中所說的失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晴...你說;我們...失憶...?"我抹乾了淚水站到了町的面前;也就是在他們三個人的中間,而晴立刻說:"小葵...你還沒有恢復記憶嘛...?"他擔心的看著我,在我印象中的那個拿著小刀準備追殺我的女人怎麼一點也不一樣呢...?不過我還是浮著淡淡的微笑搖了搖頭,而晴則突然著急的說,"小葵!田中條梨 他才是你真正的男朋友啊!梨才是你真正的男友啊!是町趁虛而入的啊..."說完,町立刻上前去打了晴一巴掌,"白鳥 晴...少廢話了...,要不是你不分青紅皂白就亂砍亂殺,現在會是這種地步嘛...?葵,我們走!!!"町說完又拉著我的手往對街走了過去;我的頭往後 看著他們兩個,我看見晴手足無策的呆站在那裡,而梨蹲在地上,他說:"小葵!我,愛,妳!我愛你!!!"我的腦袋突然一片空白,我往右邊一看,那就是那天晚上我要自殺的地方...我認識町的地方...我知道梨愛上我的地方......等等!!!知道梨...愛上我的...地方...

╭。☆║................║☆。╮

梨...吻我的地方...而...千卉 璆...就是因此而欺壓我的...

╭。☆║................║☆。╮

我站直了腳步,讓町拉不動我,我的淚水唰的流了下來,"小葵,你怎麼了...?"町看著我,而我的頭緩緩的轉向町,但看見他我的火氣就跟著上來了,我打了町一巴掌;"小島町目!妳到底再我失去記億的這一段時間裡面吃定了我多少!?我說過我討厭如此蠻不講理而趁虛而入的壞蛋!"我又拿起手上的背包,把裡面關於結婚的東西都拿出來灑在町的頭上,"妳...都記起來了...?"町無奈的看著我,"廢話!不然我是在鬧你的嗎?"我對他翻了個白眼就轉頭回去想要告訴梨他想起來他們的那段時間了,誰知道後方突然有隻手搭了上我的肩膀,他說:"我就知道...小葵你一定還在等我"而我的淚水又流了下來,我轉過來面對著他說,"那當然...我希望...我想要...用剩下的時間彌補我們感情空白的這段日子..."我輕輕的抱住了梨,"如果...小葵你彌補不完的話呢...?"梨淡淡的說著,而我著急的回答;"那...小葵來生還會繼續彌補的..."話還沒有說完,梨就輕輕的用食指封住了我的嘴唇,他說:"不對...只要你現在在我的身邊,不用彌補,小葵...;只要你還愛著我,也願意在我的身邊,我就很快樂了..."說完;我的眼淚不禁又潰堤了...,"好了...不要哭了..."梨安慰著我,"我怎麼忍的住不哭嘛!!!!"我放聲大哭,直接投入梨的溫暖懷抱裡面;就這樣抱著過了好久好久......

╭。☆║................║☆。╮

"我...輸了...."隱約聽見町這麼說... "町...我願意改過...請你繼續愛我..." 晴...委屈你了... ╭。☆║................║☆。╮

10年後

╭。☆║................║☆。╮

"哈囉~町,晴~最近過的還好嗎?"我和梨一人抱著一個小BABY "哈囉~怎麼可能過的不好嘛~我家寶貝奈奈和小拓都沒有受過委屈喔~"晴和町各自牽著女兒橘城奈央和兒子理甫 拓一邊像我們笑著,"倒是你們有北鼻啦~!?"町和晴非常有夫妻默契的對我們說著,"那當然啦~而且也像你們一樣是龍鳳胎喔~在我手上的這個可愛小公主是 繪理 棠,而再把鼻手上的帥氣小王子是桐河 哉,請多多指教囉~對了......,我希望他們之後可以結婚......" 就這樣,我們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下去;聊到之後他們的指腹為婚;還有我們之前的種種往事......

╭。☆║................║☆。╮

結婚當天...

"梨...我真的希望能彌補你些什麼...."

"那麼,你每一輩子都來當我的新娘吧......"

------THE END ------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