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小芹厲聲尖叫

忽然間,克傑那嚴肅的臉龐也漸漸轉為溫和

"小芹...媽咪沒事...乖乖的;不要怕喔!知道嗎?"

我喘息著對寶貝女兒說

只見小芹猛力的搖搖頭

"媽咪怎麼可能沒事?媽咪的臉臉都變白白了...怎麼可能嘛!!"

小芹說完,立刻站起來背對著我,雙肘攤開一副要保護我的姿勢對著克傑大聲咆嘯

"克傑叔叔!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媽咪?讓媽咪變成這個樣子...嗚嗚嗚嗚..."

說完,小芹的眼框開始泛出淚水,而她背對著我跌坐了下來,我把她摟進懷裡

"小芹...媽咪說過我沒事的呀...怎麼可以那麼衝動呢?"

我對著小芹低語著,然而;瞬間頭又抬了起來

我用閃著淚光的雙眼對著克傑大罵

"鍾克傑...所以,你找我來到底有什麼企圖?打聽我和你哥之前的那些污穢情事?oh!夠了!噁心到連我自己都快要被腐蝕了!"

"心庭,不是的!我沒有那個意思..."

不等克傑插的話說完,我又繼續罵

"少用你那種好像要照顧別人一樣的口氣跟我說話,我不是你需要可憐的那個人!!"

說完,我拿起地上的包包和背起小芹,我站了起來

--有氣無力的...

我再次罵到

"鍾克傑!不要來跟我說你哥多後悔又多後悔!你知道那樣只是更傷女孩子的心嘛?況且,小芹還不知道她有一個跟人跑了的爸爸!"

我哭了

哭什麼呢...又是為了鍾雨翔那個人嘛...喔...真是噁心...

"媽咪..."

小芹小小聲的說著

"對不起...心庭...我不知道你這麼多苦衷..."

又不等克傑說完,我再度說下去

"是!不懂就可以傷害別人已經癒和的傷口,就可以隨便用那種語氣說話!!那語氣,..就宛如雨翔...宛如雨翔說愛我的時候一樣的語氣..."

見克傑不敢繼續說話;我繼續說下去

"如果小芹知道了她的親生爸爸和她的媽咪的最好的朋友走掉了,小芹會怎麼看我?她的同學會怎麼看我?她的未來怎麼過...?我一直都只跟小芹說爸爸去外地工作了...爸爸會寄錢回來給我們過活...只是到 小芹老了都還不會回來....鍾克傑...不要再讓我想起鍾雨翔了!!!"

我緩緩的說到,最後越說越激動,最後一句話簡直是怒吼

"心庭...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有那麼多的辛酸...可是...可是...當然我也很想要不再讓你想起雨翔啊!!!"

克傑駁斥

我睜大了雙眼,對自己耳朵聽到的事情有點訝異...很訝異...

"什麼...?不想再讓我想起鍾雨翔...?為..."

這次不等我說完,換克傑插了嘴

"因為我喜歡心庭姐很久了啦!"

克傑臉紅著說到

幸好小芹已經睡著了

我被這句話嚇的啞口無言,只見克傑繼續說下去

"這是真的...心庭姐不認識我這很正常...但是我真的認識心庭姐...之前看你和哥哥那樣甜蜜...我的心就好難受...當時,妳是全高中最受矚目的女孩子啊...可以說是校花吧...我依稀記得,心庭妳每次和朋友們聊天或和哥哥在一起的時候,眼神總是會飄忽不定...那感受...就讓我好想要守護妳..."

是啊...我和雨翔是從高一就開始交往的吧...我們可是青梅竹馬呢...

咦...?那我怎麼會不認識鍾克傑這號人物呢...?

"可是...我和雨翔是青梅竹馬啊!怎麼我一直都不記得我看過你呢...?畢竟你們也只相差3歲啊...然而我也常常去雨翔家坐客啊...?"

我吞吞吐吐的問了

瞬間,克傑的眼神凝重了;他說

"因為...心庭妳失憶了...真的...心庭姐,妳還記得,妳有一個小妳三歲的妹妹嘛?

他的臉龐閃過了痛苦--是我看錯了嗎...?

等等...我何時有了一個妹妹...?

"我哪有妹妹啊?妳別亂說話呀鍾克傑"

可是我的眼神應該看的出來害怕吧...

克傑嘆了口氣

他說

"哥哥還有妳國二的那年...發生了地震....."

---

我...失憶了嗎...?

我什麼時候又多了個妹妹...?

為什麼...我對鍾克傑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呢...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