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Mimi come to you !"(喬恩,米米來找你囉)

小楓對著正坐在前面和許多混混貓打牌的喬恩

"Who is Mimi ?(誰是米米?)

喬恩看了看我,露出警戒的眼神

"Oh , of course you do not know ! I also know her . Mimi,asked Jon ."(喔,你當然不知道!我也是今天才認識她的.米米,問喬恩吧"

小楓說

我吞了 口口水

"What you have to ask , Mimi ?"(你要問什麼,米米?)

喬恩收起了銳利的眼神,便朝我的方向走過來

"Oh Jon...I want to ask something about the[magician]... you can tell me ?"(喔喬恩...我想要問關於[魔法師]的事情...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緩緩的說著

"Do you want to know something about the magician?How it?What do you want to do ?"(你想知道關於魔法事情?怎麼了嗎?你想要做什麼?"

喬恩的眼神裡閃爍著疑問

"This is kind of embarrassing to say ...Well..then I'll tell you . because ...I love my master..."(這說起來有點難為情...好吧...那我就告訴你吧.因為...我愛上我的主人了..."

我閉上我的雙眼,準備接受喬恩的嘲笑或斥責

但我猜錯了

"Oh Mimi! I'm sorry. Before you and I are in love with their own masters ."(喔米米!我很遺憾.你和我之前一樣,都愛上了自己的主人.)

我瞪的了雙眼,倒吸了一口氣看著喬恩

只見喬恩點了點頭,對著我繼續說

"Like you and me find the magician, is to be human,  I hope to become a partner of the owner ."(你和我一樣找上了魔法師,就是為了成為人類,希望成為主人的伴侶)

喬恩的視線飄向了別處--喬恩還是很愛他的主人的吧...?

"You say , Jon . I really think so . Well, you can not give my magician address , I have to go find him ."(你說的對,喬恩.我的確是這樣想的.那麼,你能不能給我魔法師的地址,我要去找他)

我對著喬恩說

"Of course, but you have to be careful the security Mimi ,there is black bar street . All right! For your own safety, Crystal,you and Mimi go"(當然可以,不過你要小心安全啊米米,那裡是條黑街啊.好吧!為了你的安全,水晶妳和米米去"

喬恩擔心的說著

"Yes Sir!"(遵命)

在我附近不遠處立即站起了一隻年輕的龐克母貓

和喬恩拿到了魔法師的地址後,水晶和我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和水晶談了很多

談久了才發現,原來喬恩帶的那一批貓,都是被主人們遺棄的

所以到了最後,喬恩也變的越來越討厭人類;即使是看見他曾經深愛的女主人

---

真的讓人好心酸...

真的!可惡之貓必有可憐之處...

---

好吧...我知道我把成語亂改了

---

"Is here "(到了)

Crystl說

"Thank you . "

我說

"Good luck "
他說完話,就用手指了指店舖,示意要我進去;他會再外頭等待

---

已經站在魔法師店舖外的我,吞了口口水;便緩緩的走了進去

---

"歡迎光臨..."

一走進去,一陣悠悠的聲音就此穿過;令人毛骨悚然

我坐到吧檯前,看著店主;我說

"你好,請問你可以把我變成人類嗎?"

店主瞪大了雙眼,他看著我

"又是一隻愛上主人的貓嗎?"

"是...是的..."

我垂下了耳朵

"好吧...那麼你知道可能存在的後遺症還有要給的*諾察有多少嗎?"

魔法師不懷好意的看著我

"後遺症...?諾查...?我並不知道耶..."

我睜大了雙眼看著魔法師

魔法師嘆了口氣...

--我...我真的不知道啊...

"好吧...你只有3天的時間能夠成為人類,而這3天裡面,若你成功的得到了你的主人的心;那麼你就將永遠都會是人類,若你沒有得到你的主人的心...你將...你將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諾查的部分我也不跟你收了...既然你不知道的話...可是我有個條件...那就是每天-那三天每天都要收集一滴你的主人為你哭的淚水並且在一小時內服用...否則...你將被蠱毒穿透..."

我看著魔法師,想著沒有完成的後果;讓人不寒而慄呀...

但是為了得到主人...還是照辦吧...

我嘆了口氣,我說;

"好吧...把我變成人類吧!"

魔法師輕輕笑著,便開始唸著古怪的咒語

---

接著,我就成為了一個人類

"很漂亮呢"

魔法師看著我,驕傲的笑了

"嗯...謝謝你"

我也笑著說

"喏,快回去吧!讓別人看到一個年輕的女孩隻身在黑街可不是件好事呢"

魔法師催促著,而我也走了出去...

 

 

 

♘*諾查:諾查是當地的錢數稱呼,例如我們的一塊錢就是他們的[1諾查]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