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嗚..."

我推開了耀燮,打了他一巴掌

他的臉歪斜到一旁,他的手撫住他紅燙的臉頰

"弟弟!你到底再做什麼?我說過,親人是不能夠相愛的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我面紅耳赤的罵到,然而耀燮轉了過來,他盯著我說

"哥哥...只要我們相愛就沒問題的...在天上的父母不會生氣的..."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我斬釘截鐵的給打斷了

"不!重點不是父母,重點是我愛你你愛我但我們是兄弟;是不能夠相愛的耀燮!!!"

我狂怒的吼到,只見耀燮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我也為剛剛的憤怒而感到羞愧,我撇過了頭;抓了抓頭髮後說

"對不起...是我太兇了...可是...我們真的不能夠相愛的...你懂嗎...?"

"哥...是不是...如果我們不是親生兄弟...你就會回過頭來愛我了...?"

耀燮斷斷續續的說著,他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又再哭了...

但我也無能為力,我轉過身;看著耀燮

"唉..弟啊..我只能說...是這樣沒錯;如果這一切都只是上天的安排;我們也只能夠放開這段感情了..."

我的手放在耀燮的肩膀上

但他的手忽然間也疊了上來,他直視我,說

"哥哥...請你...讓我牽你的手...到世界的盡頭...好嗎..."

耀燮真誠的眼神,讓我難以壓抑自己的情感

"我...耀燮你真是讓人忍不住愛上你..."

我說完了話,立刻將耀燮擁入懷中

"耀燮...我愛你..."

我緊抱著耀燮;也感受到他的心跳正漸漸的加快

"賢勝...我也愛你...我愛你愛了好久...我等了好久啊...賢勝..."

耀燮在我的懷抱中說著,些許的微弱喘息聲讓我知道他還在哽咽著

我把他拉出了懷中,我說

"耀燮啊,別再哭了,這樣我不喜歡喔~"

說完後,我咯咯的笑著

"嗚..好吧..."

耀燮擦乾了淚水,對著我甜甜的一笑

"好了,我;就先和你試試看吧,我們先交往看看,之後就再說囉"

我回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然而又再度把他擁入懷中

我們就這樣抱了好久好久,直到我們沉沉睡去

地板雖然冰冷, 但因為我們的愛,而讓地板變的溫暖

---

可是如果幸福真的有這麼簡單...

就好了...

---

"嗯...早啊耀燮..."

起床後,我環顧了四周...

奇怪...?怎麼不見耀燮的人影...!?

"耀燮!?"

我瘋狂的大吼

昨天不是才告訴我要永遠陪著我的嗎...?

怎麼你自己先離開我了?為什麼為什麼...?

我奔向走廊,跑向大廳還有健身房,甚至跑到spa池...

就是沒有耀燮的蹤影...

我再度跌坐在地上,在大廳前,在大家的面前;我大聲淒厲的叫著

"梁耀燮!!!你在哪裡!?快點給我出來!別鬧了..."

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許多異樣的眼光紛紛落在我的身上

"看什麼看?沒看過男人崩潰嗎!?你們以為只有女人可以崩潰是嗎?是嗎?"

我朝著他們憤怒的怒吼著

"咦...?賢勝...?你怎麼了...?怎麼坐在這裡呀...?呵呵~身上還指穿著一件內衣式背心耶~"

我聽見那個熟悉的笑聲

...耀燮...?

我猛然的轉過頭去...

然而耀燮就在我的身後,吃著他可口的棉花糖...

shit..這是什麼狀況...?

我抹了抹眼淚,站了起來看著他,我憤怒的說

"你這小子...早上突然不見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跑出來到處找還是沒有看見你...結果看到你之後你正吃著你可口的棉花糖...你知道這種感覺非常的賭爛嗎...?我急的要死結果你在那邊happy!?"

"對不起啦賢勝...我下次不敢了..."

耀燮低著頭愧疚的說著

不過我又流出了淚水,我說

"下次別再這樣了,好嗎?而且本來就不應該有下次的...知道了嗎...?"

我歇斯底里的說著

"我..."

耀燮正想要開口說些什麼,但我不願意給他說出口

--因為現在正是我能夠把我一切心情說出口的好時機

我猛力的抱住耀燮

"呀...痛!賢勝..."

耀燮的呼吸變的急促,因為我抱的太緊了

"耀燮...不可以再嚇我了...不可以...絕對...如果你真的就這樣不見了怎麼辦...?我要怎麼辦...?沒有了你我的生命就沒有意義了你懂嗎??"

我越抱越緊,只聞耀燮把剩下的棉花糖丟在地上,他的手回抱著我;說

"賢勝...別擔心...我不會離開你的...不要難過..."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了...我可不饒你啊耀燮...!"

說完話,我就把他的嘴給堵住了

可是吻到一半,忽然有一道掌聲響起

"啪啪啪..."

"咦...?我和耀燮同時轉過頭去,看見的正是...*血染的襟衣...*腥風血雨...*Mt. 復仇...*Mt. 血戰...

"真不知道你們到底在演哪一部戲呢...?剛剛上演的溫馨愛情喜劇...只不過是個假象而已,對吧?腥風血雨?"

血染的襟衣看了看旁邊的腥風血雨

"哈哈...那當然哪大哥..."

---

怎麼辦...?

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注釋:*血染的襟衣,腥風血雨.Mt. 復仇,Mt. 血戰詳情資訊請看 Believeinlovechapter2超級惡霸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