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我伸了一個懶腰,就慢慢的邁開了步伐走向了主人的房間

喔!主人還是習慣把房門露出一點細縫

也許是因為他早已習慣了我每天早晨跳上他的床舖叫他起床吧

我想了一想,用前爪搔了搔耳朵,再次邁開步伐走向前去

我用了的推開了厚重的門,進去房間後按照我的習慣,跳上了主人的床舖

"喵嗚~ 喵嗚~"

我嗚咽了一聲,也舔了舔主人的臉龐

"呼...呼...拜託~你就讓我再多睡一會吧米米,,,"

主人睜開了雙眼,看了我一眼後又轉了個身繼續睡

god!主人怎麼今天那麼貪睡啊!?

我仍不甘示弱的舔了舔主人的臉頰

"嘖!米米你乖,不要吵我好不好?先回去你的被窩!"

主人坐直了身體,他對著我嚴肅卻溫柔的說到

睡眼惺忪的他讓我特別喜歡

---

應該說我喜歡主人很久了...吧...?

---

"喵...嗚..."

我垂下我的耳朵,難過的走會自己溫暖的窩

"很好,我等一下再起床"

說完,主人又繼續睡了

---

回到被窩的我,忽然明瞭為何主人今天會這麼累了...

主人...好像要結婚了呢...

"喵..."

我好難過,然而用沙啞的聲音嗚咽的一聲

昨天晚上,應該是到女方那裡了吧...?

也許是不久前才回到家裡的--我可以這樣懷疑是因為昨天晚上完全沒有見到主人的蹤影

我再度垂下了耳朵,為自己無法光明正大的說愛主人而感到悲嘆

我想再次想想這段時間的經過...

---

主人的名字叫做魁均-- 李魁均,我是他25歲那年,他的女朋友送給主人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他當時的女朋友,她是美國人;叫作西米特拉˙尤卡絲

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個月,可是;尤卡絲卻出乎我和主人的意料的劈腿了

於是我的主人便憤而提出分手,然而尤卡絲則無所謂的讓人心寒

1年後,主人認識了現在的他的女朋友--夏玲夜

交往了4年--到現在;他們決定要結婚了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她;因為他搶走了我的主人--我的李魁均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明知道自己只是一隻貓,不可能和主人相愛的

可是我就是討厭那個女人,夏玲夜;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喵嗚!!!!"

想到這裡,我就無法克制自己發出憤怒的怒吼

我跳了出窗戶,享受外面的風景還有微風

"米米,你的主人要結婚了呢!"

忽然間,莎拉的聲音響再我的耳邊

我轉過了頭,看了看一旁的莎拉,垂下雙眼,我說

"是啊...真希望...我可以變成人類..即使是用搶的把主人搶到手...我也在所不惜..."

我的聲音微微的顫抖的著,也許還可以感受到我已經很努力壓抑下來的憤怒

"喔...變成人類呀!?也許我可以幫忙你喔米米!我記得喬恩知道一些魔法師的消息"

莎拉晃著她修長的尾巴,轉了轉她淡藍色的眼珠,又定睛看著我說

而我的雙眼立刻看向莎拉,我興奮的說

"咦?真的嗎?可是...喬恩是一混混貓耶..."

我再度喪氣的說著

莎拉笑了

"別擔心啦米米~我有一個朋友和喬恩很好,她其實就在這裡呢!只是她習慣讓自己躲在隱密的地方"

我又搔了搔耳朵,說

"耶~?是嗎?她在哪裡呀?讓我看看吧,我又不會咬人"

我的眼神很無奈

不過立即在我的身後傳來一陣聲響

"你的名字叫做米米嗎?你好,我的名字是小楓;很高興認識你"

我轉過了頭,看了看身後的小楓

"喔...喔!你好,我的名字就是米米沒錯;很高興認識你"

小楓真是漂亮;一身乳白色的底層毛色,再加上淺咖的斑點襯映,還有著淡綠色的深遂大眼...

真的很漂亮呢!

"聽說你認識喬恩?可不可以帶我去找喬恩呢?"

我吞吞吐吐的說著,希望她看見我的羞澀不會見怪

"喔,當然好哇!不過希望你不要太緊張;雖然喬恩對外的名聲不是太好,不過他人真的很好,喬恩好相處而且喜歡交朋友喔!希望你們等等過的愉快"

小楓淡淡的笑著;那笑容還真是叫人喜歡

---

"那麼,我們走吧"

小楓說

---

一路上,我跟小楓談了許多往事,也聊了很多

當然連為什麼我要找喬恩還有魔法師(等等之類的)的事情都說了

同常我是不會說的

不過我覺得小楓可以信任

---

"到了喔米米"

小楓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走到一堆垃圾堆旁邊了...

噁...這味道真是噁心...

我差一點就吐了出來

"這裡是喬恩所自稱的[總部],當然;我知道還滿噁心的...所以...想吐就吐出來吧...畢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吐的一塌糊塗..."

小楓盯著前方,若有所思的說著

"好吧!那我們進去吧!"

說完,小楓就快步的衝向那垃圾堆裡頭了

當然...我也緊跟在後...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