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勝...你可不可以永遠陪著我...?"

耀燮用哽咽的聲音詢問著我,還微微可以感受到耀燮的身軀正顫抖著

---耀燮他...很害怕是嘛...?

不等我開口,耀燮又大聲的說著

"賢勝!!拜託永遠在我的身邊可以嘛?"

耀燮的臉猛然的抬起,圓滾滾的大眼正騰滿著淚水;淚滴流了下來

而那每一滴淚水都無情的刺穿我的心

我還是愣著,開不了口說些什麼;我發誓不是我不想說...

真的,只是被他的舉動給嚇著了

耀燮見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出口,則嘆了一口氣,低下了頭,抹乾了淚水,他說

"賢勝哪...你真的想要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希望你陪著我嗎...?"

隱約看見他臉上的淚痕仍在,但當他說出了那句話之後,我的心莫名的顫動了...

"我想知道,我想要知道耀燮是不是真的希望我在你的身邊!!!"

等我意識過來我說了這句話之後,我才發覺我的聲音幾近嘶吼;我是真的想要知道,耀燮是不是也對我有感覺呢...

還是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其實...其實賢勝是我的哥哥...我從小的時候就好喜歡好喜歡哥哥啊...!"

耀燮再度激動的把頭抬了起來,他直盯盯的直視我的雙眼

我的眼睛頓時失了焦點

隨後用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著耀燮,說

"什..什麼啊...?你是在鬧我的對吧?"

我的腦袋如停止了運轉一般,什麼都無法思考

"不是的!我沒有鬧哥哥的!我和賢勝是...親生兄弟...!小的時候我還沒有發現自己...自己不是只是單純的崇拜哥哥的...我那時候傻的沒有發現...我真的深愛著哥哥......"

親生...兄弟...

所以,我和耀燮再度相遇就如此注定是個錯誤嗎...

"不...耀燮你就別再鬧我了好嗎...?我會不高興的喔"

我輕輕的開了一個玩笑,卻馬上被耀燮看穿我的害怕,他立即打斷我的話

"哥哥!!你就別再逃避了吧!我們是親生兄弟,然而我也真的愛著你啊!!"

我的心情幾近抓狂,立刻大吼

"耀燮你別再鬧了啊!!!照你這樣說的話我怎麼能夠把我愛你也說出口哇!!近親是不能夠相愛的啊!!!"

耀燮愣住了

我...剛剛是不是說了些什麼啊...

"所以...哥哥也愛上我了嗎..."

他的雙手用力的抓著我的衣襟,那眼眸直勾勾的盯著我看

"對!張賢勝愛梁耀燮!!就是這麼簡單!!可是...可是如果耀燮是弟弟的話,我怎麼可以愛上你...怎麼可以愛上我的弟弟!!!!"

我瘋狂的嘶吼著,然而無聲無息之間,才發現那懦弱的熱淚早已劃過我的臉龐

我跌坐在地上,哭泣著

悲嘆著世間的無情..

如果...如果我不知道耀燮是我的弟弟...是不是我們就可以正正當當的相愛了呢...

耀燮嘆了一口氣,他坐在我旁邊,再度低下了頭,他說

"哥哥剛上小學一年級的那年-也就是我幼稚園大班的時候;發生了車禍...,爸爸和媽媽都去世了...哥哥還記得嗎...?然而外公外婆他們都不願收留我們,他說我們只是來混飯吃的臭小鬼..."

我倒吸了一口氣...

看來,耀燮真的是弟弟了...

那年的車禍,是在爸爸和媽媽要把我送到小學第一天的路上,當時弟弟幸好早已到了幼稚園,否則可能他...-耀燮,也會永遠離開人間的吧...

然而耀燮的話又再度把我的思緒打斷

"然而那天,撞死爸爸和媽媽的人正是酒駕的...然而他們沒有事情...他們...他們就是龍俊亨的父母..."

說著說著,耀燮的拳頭不知不覺的就這樣緊握了起來

不過,當我聽到這裡,我也不免狂怒

"龍俊亨!?又是龍俊亨!?我不打斷龍俊亨的腿就不叫作張賢勝!!我要替爸媽報仇!!一定要一定要!!!"

我瘋狂的怒吼著,緊握的拳頭一瞬間打上了牆壁

牆壁上多了一個洞;當然手也染上了憤怒的鮮血

耀燮的手壓上我的手,他著急的說

"哥哥別這樣...我...我會擔心的啊...你看看...都流血了啊..."

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站了起身,看著耀燮

"你...其實不必這麼擔心我的啊...我可是你的哥哥啊...我已經說過了,近親是不能夠相愛的..."

我轉過了身子,坐到床上,打開電視打算先讓自己消點氣

耀燮低著頭,也佔了起來;他站到我的面前,身體不停的抽畜著

時而不時,看見了耀燮的臉龐又冒出了淚雨

我把電視機關上,手放到了耀燮的肩上,我擔心的說

"你...你怎麼啦...弟弟...?"

他的頭再次抬起,他歇斯底里的大吼

"那麼...那麼就讓我們來打破這段禁忌吧哥哥....!!!!"

說完,耀燮的嘴唇就緊緊的貼在我的嘴上...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