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Jon! my clothes also can you? will not fit or do you?"(嘿喬恩!我這身衣服還可以嗎?會不會不合身或怎樣呀?)

變成人類後,我再度回到喬恩的窩;剛開始還被以為是入侵者呢!差點被抓死了...

也許Crystal帶我去後回來真正的意思是怕我被殺掉吧..

"欸米米...其實...偶會說國以啦...幾是不太標準而已..."

喬恩羞著臉,用奇怪腔調的爛國語跟我說

瞬間,我的嘴裡傳出一陣爆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喬恩你那什麼國語啊?還[國以]咧!!哇哈哈哈哈..."

我瘋狂的笑著,只見喬恩還有其他貓咪露出無奈的眼神

他們在暗示我--你真幼稚...

"好啦!粉合森啦!粉合森啦!別貪心哪!就這件啦知道咩?"

喬恩幫我解了圍

但這句我真的聽不懂了,我問

"蛤?貪心?阿你自己說莎拉帶來了一件很漂亮的洋裝的呀!為什麼我貪心?"

我疑惑的問著

"米米,喬恩的意思是[擔心]啦..."一旁的莎拉連忙向我解釋

"喔...好吧...喔對啦!我要出去找他了啦!作戰計畫就開始囉?"

我歪著頭看著這群貓

"喔!"

大家齊聲喊到

--話說...我還不太會操縱這種噁心的龐大身軀說...

[叮咚!]

我按下門鈴,靜靜的等待著那熟悉的大門被打開的那一刻

我的右手抓著我的裙子下擺;好緊張啊...

--很快的,門打開了

"嘿!妳是誰哇小孩?"

主人...噢不!李魁均有氣無力的說著

"我的名字是馮幼薇,是剛搬過來這裡住的新鄰居;想要多多認識一下這裡的朋友"

我笑笑的說著

只見魁均把頭低了下去,他盯著地板;低語著說

"可能有個可愛的孩子,你沒有辦法認識了..."

我嚇著了...主人...是在說我嗎...?

我低下了頭去看看他,我說

"先生...怎麼了嗎...?"

說真的...會問這句的我還真是可笑...可是現在我所扮演的只是一位完全不懂魁均的傻女孩啊...

只能迫在他結婚之前...讓他愛上我這隻早已無可救藥的愛上他的小貓咪

魁均的臉又抬了起來,只不過臉上的愁容任誰都看的出來越來越凝重

魁均苦笑著...這讓我好心疼哪...

如果...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要將魁均擁入懷中,告訴他:[沒事的,我在這兒...]

"呵呵,沒事的幼薇;別擔心我,要進來坐坐嗎?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魁均又用我所熟悉的強顏歡笑躲過了自己的傷悲

可是我真的太了解你了呀...我也好難過啊...

對不起啊魁均...

喔對了!魔法師說...

*"我有個條件...那就是每天-那三天每天都要收集一滴你的主人為你哭的淚水並且在一小時內服用...否則...你將被蠱毒穿透..."

淚水啊...只有三天的時間...現在是第一天...況且已經晚上了...若不再快些,我就完全沒有機會了呀...

我想了一下,又說

"當然好呀!"

進去後,我們聊了許久;當然也聊到了夏玲夜...

不過一個話題讓我突然有了精神

"對了幼薇你有沒有在路上看見一隻體型中等,眼睛大大圓滾滾,米色底黑色斑點深藍色瞳孔的英國短毛貓...?"

魁均說的...不也就是我嗎...那個米米...現在的馮幼薇...?

我的心亂了,假裝的思索了一下;說

"嗯...沒有耶...抱歉哪魁均;不過,怎麼了嗎?那隻英國短毛貓怎麼了嗎...?"

我假裝疑惑的問到,只想要知道我在他心裡面的地位

--當然也是為了那滴淚水

"那隻英國短毛貓的名字叫做[米米]...是我最寶貝的家人...是的...我已經把他當作我的家人一般看待了..."

魁均還沒有說完話,我便急的插嘴

"你有沒有想過米米不想要你只是把他當作家人一樣的看待?也許...也許...牠渴求你的愛...?"

不過說完了這段話語之後,我便後悔了

我的手掩住嘴巴

魁均愣了愣;又笑了,但是掉了淚水

--好機會!

"魁均哪...別哭了!慢慢說,我不急的..."

我的手緩緩伸了出去,抹乾了魁均的淚水

拭完淚後,我舔了舔沾到眼淚的手指

--總算...今天的任務完成了吧...?

"愛...?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米米又再想些什麼呢...?我給他的愛很多很多呀..."

魁均抽氣著說著

"不...魁均你還是不懂...我所說的[愛]是指[愛情]不是[關愛]..."

我的眼神飄忽不定,接著頭向上傾了45度,因為我哭了...我可不想讓魁均看見我的淚水

--對不懂的他來說,那只是一個沒來由的莫名淚水

淚水被沒收回我的眼框

"[愛情]...?不是[關愛]...?幼薇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小動物也會愛上自己的主人嗎...?主人哪..."

魁均長嘆了一口氣

"會的...我是獸醫呢...常常了解到小動物們心中的那股悸動...但那往往不被主人認定的呀..."

頭;原本已經擺回原來的位置,但是現在的我卻再度把頭仰高了45度

可是...就是有那麼一顆淚水那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怎麼辦呢...?

"是嗎..咦...?!幼薇你怎麼哭了...?"

魁均那溫柔的聲音叫我的心不停的顫動...

"魁均...我其實...."

正當我準備把事實的真相全部說出來的時候

"魁...魁均...?那女孩是誰...?怎麼會和你在一起...?"

--夏玲夜...

"夜..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說..."

我將頭轉了過去,隨即看見了夏玲夜快哭的眼神和滿臉的怒容

"你別說了李魁均!不想結婚的話就直說吧!原來那麼多年的愛情到頭來只不過是一場空罷了嘛!我不稀罕你的愛!還有妳...這個妖女...竟然敢打魁均的主意...真是好大的膽子...."

說完,玲夜的淚水就這麼的飆了出來,她把買來要送魁均的衣裳全部丟在地上,就這樣跑出去了

"玲...玲夜!不是這樣的啊!不是這樣的啊!!!"

但是玲夜並沒有回頭

--有種罪惡感哪...

沒追到玲夜的魁均,走了回來;他看見我,失魂落魄的說

"唉...都怪我的大意..."

"對不起呀魁均!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這麼晚還在你家的...對不起害你們吵架了..."

我站了起來,鞠了個躬;又說

"對不起,我要回去了;希望你的[米米]能夠回來..."

說完,我便走了出去

只聞門口那兒又傳來魁均的聲音,他說

"幼薇,不是你的錯的!不過很高興認識你,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呀...?

我把右手舉了起來,揮動了手臂;沒有回頭

因為我哭了

哭了...

哭了...

哭了...

----

現在的我到了某家旅館休憩,心裡想著今天的種種

我只有得到罪惡感...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

我傷害了魁均的心...因為我變成了人類;3天內沒有辦法再次變回來

我傷害了魁均的心...因為我變成了人類;刻意要破壞他和玲夜...讓即將要結婚的他們感情大受傷害...

我怎麼可以這樣...只為了自己的一份私心而...傷害我自己最愛的人哪...

---

我決定退出這場戰役...

如果你愛的是玲夜,這改不了的事實;無法拆散的你們...那麼...

就只有我退出,才能夠兩全其美,否則...只會兩敗俱傷的吧...?

---

"喬恩先生,對不起,我要退出這場愛情戰役"

"為什麼?"

"因為如此,我不僅傷害了我所深愛的魁均,我還深深的感到罪惡..."

不等我說完,喬恩破口大罵

"米米!難道你不知道愛情就是要爭奪嗎??"

"我當然知道!然而李魁均也一直都是我不願錯過的那個人!只是...包容也是一種愛呀...妳懂嗎喬恩...?"

---

我不願錯過的人...一直以來都是你呀...魁均...

 

 

 

 

♘:*"我有個條件...那就是每天-那三天每天都要收集一滴你的主人為你哭的淚水並且在一小時內服用...否則...你將被蠱毒穿透..."詳見如果我愛你第二章成為人類的代價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