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難道你不知道愛情就是要爭奪嗎??"

"我當然知道!然而李魁均也一直都是我不願錯過的那個人!只是...包容也是一種愛呀...妳懂嗎喬恩...?"

我大聲回嘴

"Shut up! You think love is so easy to bo able to get this ?Be a little frustration on weak... You're really a waste !"(閉嘴!妳以為愛情是那麼容易就能夠獲得的嗎?受到點小挫折就軟弱...妳真是個廢物!)

喬恩再度吼到

我的眼框泛淚,見狀的小楓看見這樣的我,立刻以銳利的眼神看著喬恩,他說

"Jon...,you have enough ... Mimi how her powers..Besides ... I appreciate this..."(喬恩, 你夠了...米米要如何是她自己的權力...況且...我比較欣賞這樣的她...)

小楓轉過來,抬起頭來看著我;她說

"走吧米米"

說完,她跳上我的肩膀

我用力的點點頭,也是在向小楓示意--謝謝妳...

但正當我剛踏出一步之時,後頭傳來了喬恩怨恨的聲音

"楓...妳怎麼能夠背叛我...?"

我停住了腳步,用餘光掃了一下在我肩上的小楓

"小楓...怎麼了...?"

我對著小楓低語著

她搖了搖頭,說

"沒事的...繼續走吧..."

小楓的心裡似乎有些掙扎呀...

"小楓...妳明明知道我很愛妳的呀...!當初就是妳帶我走出了失去主人的陰霾..."

不等喬恩說完,小楓馬上插嘴

"可是我並不愛你啊!哈!救你離開那情場,不代表我愛你;懂嗎?真是呆!"

她咒罵著

聲音不帶點傷心以及難過,可是讓她坐在肩上的我,可以聽到她有氣無力的哽咽聲

--小楓...其實也很愛他吧...?

"小楓...妳..."

喬恩哭著

"我才不想管你呢!一切都只是你一廂情願而已!別再自作多情了!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小楓無力的嘶吼著,正暗示著我快走

而我,也快步的離開那窩,只聽見喬恩和小楓的哭聲交雜著

只是只有我一個人能夠聽見小楓低聲的啜泣...

小楓啊...怎麼可以那麼逞強呢...

---

"小楓啊...其實...妳很愛喬恩吧....?"

回到了旅館,我問著偷偷帶進來的小楓

然而,小楓笑了;然後又哭了...

"米米...我真的...真的好愛喬恩啊...怎麼辦...我真的好愛好愛...嗚嗚嗚嗚嗚...."

小楓哽咽的說著;語間夾雜著的是痛苦和心酸...

"小楓啊...其實你可以不要管我的啊...回去找喬恩吧..."

我讓小楓躺在我的腿上,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的毛髮;緩緩的說著

"嗚嗚嗚嗚...可是...我怕...我怕我給不了喬恩牠所想要的幸福啊...喬恩他...是個欠缺[愛]的男人啊..."

小楓看著我,嗚咽的說著

"小楓啊,既然愛上了;就勇敢的去面對吧!只因為你的害怕而傷害了你最愛最愛的人,不是挺值得的嗎...?不要害怕給不了他幸福,如果他真的愛妳;就不會因為妳愛他的方式不是他所希望的而討厭妳,不再愛妳或怎麼樣;如果他真的愛妳,是能夠包容妳的一切,接納妳給他所愛的方式...懂嗎?"

我愣了一愣,又對她笑了笑

--因為我彷彿對著自己說話...

--如果我真的愛他,就應該包容他的一切,接納他給我所愛的方式...

我為小楓拭去一般人類所看不見的淚水;她說

"嗯...謝謝妳...米米...如果...剛剛喬恩的話讓你不舒服了,我代替他為你道歉..."

我搖搖頭,笑了

"不小楓;喬恩說的對,愛情是該爭奪的;然而只是強行摘下的果實不會甜,即使我與玲夜橫刀奪愛,我所得到的,也不會是最美的"

我說

只是淚光還是不爭氣的閃爍著

"米米...妳...真的很偉大妳知道嗎...?"

小楓站了起來,蹭了蹭我的下巴

我微微的笑著

"呵呵,我並不偉大,只不過是感受到了應該懂的包容...喔對了小楓...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對吧...?我並沒有服用魁均為我哭泣的淚水...所以午夜12點的時候會被蠱毒穿透...我打算寫一封信...請妳...交給莎拉,告訴他拿給我的主人...好嗎...?"

我慢慢的說著

"當然好呀!快吧!快寫吧米米!我會在這裡慢慢的等待,等待妳把想要傳達的都寫在信上,告訴妳的主人...妳的愛..."

小楓說著,我只點了點頭;就坐到梳妝台前,點開一旁的檯燈;拿出紙筆後...我寫著...

----

"......,這封信,交給米米的主人吧莎拉"

對莎拉說完米米的決定和離開後,小楓說

在這個時候...米米...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知道了小楓...也祝妳和喬恩過的愉快"

莎拉淡淡的微笑著...聽見最好的朋友離開世界以後的她,好難過好難過

--大家都是的...

"我會讓小楓幸福的...莎拉,趕快拿去給魁均先生吧..."

站在小楓旁的喬恩說

莎拉點了點頭,就轉身走開了

-----

"玲夜啊~妳今天真是美麗極了!"

魁均說著

"呵呵~魁均你別這樣...害的我都害羞了..."

玲夜嘟囔著

"喵嗚..."

忽然間,後頭傳來一隻貓咪的叫聲; 魁均往後一看,那貓正是莎拉

魁均看見莎拉的嘴上銜著一封信,他

"莎拉啊!妳先把信放到我家的茶几上吧!等婚禮結束後我會看的..."

說完,魁均又轉過了頭繼續和玲夜聊著

莎拉,就這樣靜靜的走進了米米曾存在的房子裡面...

---

"呼!夜,之後我都可以叫妳老婆了呢~"

婚禮結束後,魁均開心的說著

只見夜拿著一封信正傷心的掉淚著

"怎麼了呢?老婆?"

魁均走了過去,看著坐著的玲夜

"嗚嗚...均...你看這信..."

玲夜將信拿到了魁均的面前,魁均拿起了信

---

看了一會兒之後...

---

魁均哭了,抱著玲夜一起哭了

[對不起...對不起啊米米...對不起我都沒有注意到妳的心情...讓我...就這麼的失去了一個我愛的寶貝...]

---

1359704290562  

 

 

==全完==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