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蓉..."

電話那頭傳來輕輕的聲響

是熟悉的聲音--秋

"嗯?"

我回以輕輕的聲音,彼此之間的空氣;冷淡的連我們自己都不認得

"真的...還是假的...?"

秋急促的呼吸聲擴充著冰冷的安靜

"當然是...真的..."

我閉上我的雙眼,想哭;但是哭不出聲...

淚水早已流乾而盡,為你流下了多少的眼淚...你還不知道嗎...?

不要總是覺得我無情

電話那頭傳來一道吸氣聲,又急又烈;還有一點一點的哭泣聲響

"蓉...可是...我們都過了這麼多關了...為什麼偏偏這一關卻過不了呢...?為什麼要和我提分手呢...?"

秋的聲音傳了過來,是我曾經一聽見就想要衝到身邊照顧的聲音

可是那種感覺已經不再,我不想吃回頭草,更是不想讓他知道他還有機會挽回我

--我痛下決心作出這個決定,只不過想要保護他而已...你能不能夠了解我的一片用心....

我曾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是兩人面對沒錯...可是...這次我真的別無選擇...我想要保護他...

--這是我最後能夠對他做得一件事了...

"你以為...我就不難過嗎?我說過...我愛你...我想要保護你..."

我睜開我的雙眼,緩緩的說著;電話那頭彷彿能夠觸見那濕濡的臉

"妳保護的方式是錯誤的妳知道嗎..?我也是那麼的愛妳...我捨不得妳啊..."

秋的聲音摻滿了淚水的含糊

"不要再說了...秋...對不起...我必須離開你...這是我最後,唯一...能夠保護你的辦法了..."

我的聲音李只充斥著強硬和冰冷,讓電話那頭的秋似乎嚇著了...

--對不起啊...秋

我們沉默了一會兒,他開口了

"好吧...就當我們是一本故事裡的主角,但是主宰者是你,我只需要照著你的劇本走下去,你離開了,故事就結束了,我還會停留在這本故事裡面,但是你還有其他的故事等你去當女主角,早知道,你終究不會是我的..."

秋說完後,把電話勁的掛斷了

--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好心痛...真的...

忽然間,手機又響了起來...

看了看那組號碼,不是別人;正式秋...

我吸了吸冷冽的空氣,接起了電話

"喂...有什麼話,快說吧"

我淡淡了說著

"我有一句話忘了說...我們...可能不能再繼續當朋友了...就這樣,掰掰"

再次掛斷了電話,那句話讓我的心...好痛好痛...

又獨自留下我,和寂寞對坐

--也許旁人會說是我不對,沒有資格這樣說,可是之前我被傷害過多少次...?

這是我第一次傷害他,朋友都知道的,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保護他...

只是這次的保護是最後一次,也剛好是讓他受傷...

---

"蓉!你真的和魏秋哲分手囉?"

旁邊的朋友和男生們一直問一直問,問的我的頭皮都發麻...

"你們別再問了啦!再問我的頭都快要爆掉了!"

我開玩笑的吼回去

"可是...到底為什麼啊...?"

......

---

為什麼我會離開你...?

你知道嗎...那一段期間,不只是因為發生了那一件事情...

我其實早就想要分手了...因為我在你那裡得不到愛...

妳總是不敢告訴別人...你愛我...你甚至說...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你可知道..那有多麼傷人嗎...

♥♥♥♥♥♥♥♥

這則故事是真實故事,來自於我一個朋友和他的初戀的故事,也要告訴各位男生...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女生會想要離你而去...

♫這是沒有經過更改的真實故事,以確切發生過的事實,來告訴各位愛情的盲點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