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

"你...你們想做什麼...!?"

耀燮顫抖著往前站了出去,堅定的語氣仍然摻雜著幾絲害怕

"唷~原來你那麼兇呀女人~?真看不出來你有這種淺力~"俊亨伸手扶起耀燮的下巴

"給你點建議,來當我龍俊亨的女人,包准你過的生活比張賢勝給你的生活還要好..."

龍俊亨的臉越來越靠近耀燮的唇,耀燮順勢朝龍俊亨的臉咬了下去

"fuck!竟敢咬我!不要臉的臭女人!"

龍俊亨的手抬了起來,準備朝耀燮的臉頰打下去

"住手!不准你碰我的耀燮半根寒毛!!"

我衝到耀燮前面,推開了力大無比卻暫時處於無防備狀態的[血染的襟衣]

"賢勝..怎麼辦..."

後頭的耀燮拉了拉我的衣角,擔心的說著

"放心,耀燮;沒事的..."

我笑著,說著,最後沉重了

--怎麼看都明白[不會沒事的]

"膽子不小嘛張賢勝,竟敢妨礙本大爺做事?"

龍俊亨舔了舔嘴角,凶狠的說著

"你所說的做事不過就只是殘害別人罷了!"

我不甘示弱的嗆了回去

"哼!嘴巴倒是硬的很嘛,我就看看你有幾條狗命可以活!"

說完,龍俊亨一拳揮了過來

--沒打到

"耀燮!回到旅館裡面到館長那裡!快!"

"復仇;血戰,先過來幫我解決這小子!"

我和龍俊亨相繼喊著,"喔!"復仇,血戰以及耀燮的聲音同樣重疊著

--我可以為了你犧牲一切,就算這一架讓我躺下了,你也要答應我會好好過...

"呀~~~!"

[碰!]一拳揮落在龍俊亨手上

"幹!敢打我們大哥!我看你是不要命了!!"

尹斗俊憤怒的吼著,接著一腳直接命中我的腳踝

我趴倒在地,勉強的又站了起來

"不准再碰耀燮一根寒毛!否則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又一踹,可惜這一踹並沒有踹到他們三個任何一個人

"停"

龍俊亨將手放在身體的兩側,平行著

"要我們不再碰梁耀燮一根寒毛是可以,只不過...你得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龍俊亨兇神惡煞的看著我

"什麼代價?我能做到的都照辦,唯獨不能夠將耀燮讓給你這種賤人!"

我朝龍俊亨吐了口口水,表示著唾棄

"這場架,你要讓我們打你打的痛快些,你...不能夠還手...,同不同意啊?"

龍俊亨冷冷的聲音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復仇和血戰也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了

我嘆了口氣

"好吧..."

不等我把[吧]這個字完整說完,血染的襟衣,復仇及血戰就已經開打

我不知道就這樣為了耀燮被痛毆多久,直到最後我只知道,我昏迷了

--即使這場架打輸了,這場架讓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可是我打的很光榮,因為為的是你

---

"滴,滴,滴..."

一旁的儀器正滴答作響

"沙,沙沙..."

我挪動著身體,身上的被子也跟著移動著位子

打開了雙眼,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慘白的天花板,空氣裡則除了瀰漫著詭異的藥味以及醫院特有的味道之外,就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了

--等等...[醫院]?

我現在在醫院?我在醫院做什麼!?

突然發現自己身在醫院的我,馬上嚇的坐了起身

"喔..痛...痛痛...."

接近跳起的坐法,讓身體突然疼痛了起來

我低下頭去看了看身體

--滿滿的繃帶還有藥品的味道,想必是龍俊和他們的傑作吧

可是我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呢...?

"喔對啦!耀燮呢...?耀燮呢??"

我著急的說著,看了看身旁的照顧席,沒有半點耀燮會留下的特有痕跡--紙條之類的小物品

我站了起身,抓著點滴瓶桿往病房外走了出去

"耀燮?你在哪裡?"

龍俊亨不是說他們痛快了就會把耀燮還給我的嗎...?

--難道是我自己太天真了嗎...!?

我走到了護士長休息室,我問

"護士長,請問剛剛帶我來的人是誰!?"

我一臉驚恐的樣子問著護士長,想必那神情已嚇壞了她吧

"您是張賢勝先生吧?剛剛送你來的是旅館的館長,喔對了...館長要我把這信交給你"

護士長溫吞的說著,接著把信遞了過來

--是耀燮...!!

 

Dear 賢勝:

我知道你很心急要找耀燮,可是我希望你先靜待修養再去把耀燮救出來...

 

"救出來...?難道耀燮怎麼了嗎...?"

我緊皺著眉頭,繼續看著信

 

耀燮已經被龍俊亨,李起光,還有尹斗俊給抓走了,也許是毒窟吧...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龍俊亨他們曾經在那裡出入,那裡是所有大小幫派的聚集地,也許他們會帶著耀燮出入那裡也說不定,出院後你可以到那裡找找看...

耀燮在被抓走前告訴我一句話...:我愛賢勝...

也許是他想告訴你的吧...我幫他在信裡告訴你,希望能夠為你帶來動力

另外,你的衣物我都幫你放在你的病房了,就在櫃子的下層,去找找吧,錢我就不跟你收了

每天早上到晚上都會有人去那裡服務你,早上的那個女孩叫做Alice,晚上的名叫Sana,有什麼吩咐儘管說,別擔心

祝你

早日康復,快去找回耀燮吧

我相信他會努力咬牙撐過這段痛苦的日子的,所以你也要加油喔!

 

By 館長 金媛恩

 

是啊,趕快康復吧...我會把你找回來的...耀燮...等我...

--我願意為你赴湯蹈火,我不在乎這過程有沒有危險或是什麼,我只希望給你幸福...

arrow
arrow

    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